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忠義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2段47號
電話:(06) 221 - 585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 17:30-22:00 ; 假日- 11:30-22:00
網站:
http://www.giguo.com.tw

--



終於讓我等到這餐了!!!

先前有人說要帶我來吃,說了好幾次都沒有吃到

這次總算讓我如願以償

依舊是沒有訂位,這次學乖了,來忠義店,人比較少

入坐後,

發現桌上已經擺有兩種沾醬

一種是酸橙醬,一種是胡麻醬

酸橙醬有醬油、蔥花、醋、蒜泥

口味比較清爽,淡淡的微酸也比較能開胃

胡麻醬很像品田沾豬排的芝麻醬,但是味道稍微清爽些

依舊是偏甜的口味,比起酸橙醬,算是重口味

個人偏好這一種,若沾醬不夠可以隨時添補



套餐的價位有三種

NTD340 NTD390 以及NTD550

我們選了最便宜的NTD340+10%



記得先上網加入會員

會有一份入會禮"芋香豆腐"



網站上是這樣寫啦

但是我們去吃的時候被換成海苔蛋捲(如上圖)

味道普普通通,不過蛋還滿嫩的

就~沒有豆腐吃,改吃蛋也好嚕


我們點了一份滋養鍋,一份麻辣鍋

端上桌的時候店員先讓我們品嚐了一下滋養鍋的湯頭

真的還滿鮮甜好喝的,味道不像梁記的白湯那麼濃郁

清爽的湯頭很適合夏天

若喝完後沒有疑問,就會幫我們再加入適量的高湯

麻辣的湯頭看起來很嚇人

不過辣度其實還好,味道也滿不錯的

比一般吃到飽的麻辣鍋店湯頭高級許多



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的蔬菜

新鮮度都不錯

而且份量也很夠

光吃完這份就差不多飽了



大麥豬肉

真的不知道她們的肉怎切的

薄到非常的"透亮" XDDD



每一片其實都滿大片的

但是真的很薄~~~~

所以煮好以後就縮水了 XDD

豬肉真的滿好吃的

雖然薄,但是肉質還是很Q嫩

瘦肉跟脂肪的比例也剛剛好

因此煮好後不會覺得太柴,或是太油膩

只是,可以再厚一點的話,口感會更好啊!



嫩肩牛小排拼盤

是用兩種不同部位的牛肉所組成的拼盤

但是我已經忘光光是哪兩個部位了



牛肉真的超嫩超好吃

油脂也是分配均勻

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牛肉的味道不會太重,肉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管是吃原味,或是沾醬吃都好好吃



手打蝦仁漿

其實我們點餐的時候是點鮮肉漿

結果小姐記錯,點餐的時候點成蝦仁漿 = =

等送上來我們才發現點餐的時候就點錯了 

我原本想要反應,但某人覺得算了

所以我們就將就著吃了

蝦仁沒有剁得很碎

因此還是吃得道幾乎整尾的小蝦子

不過味道跟口感有些普通,

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也或許我的心還是在鮮肉漿上吧)



蟹腳丸、芥茉丸子 雙拼

蟹腳丸是把蟹肉泥包在蟹腳殼上

這造型真的滿可愛的 XDDD

味道也不錯,蟹肉煮好後滿Q滿彈牙的

芥末丸子就普通,芥末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重

很一般的丸子



我們一個點了日式芍粉,另一個是昆布烏龍麵

有附上勺子可以煮得安心,不用在鍋裡撈半天

不管是日式芍粉或是烏龍麵,

煮好後加入適量的胡麻醬攪拌均勻

就變得超級超級好吃的

胡麻醬味道很香,又有點甜甜的

所以配上QQ的烏龍麵,或者是有點彈性的芍粉

都超級搭!!

還好沒有點白飯,不然就不能這麼吃了


梅子醋冰沙

好~~~~~酸~~~~~好~~~~~甜啊!

不過還滿爽口的,可以去除麻辣鍋的油膩感

可以一直續點,所以不小心喝了好多杯




荔枝雪酪

味道真的好荔枝阿

雪酪吃起來像綿綿冰的口感

比剉冰還要綿密些

不錯吃,不過有點太甜了



北海道金橙奶酪

我可以說他是地雷嗎?

因為上頭的那層香橙真是無敵霹靂酸的

下頭的奶酪奶香味不夠,整個吃起來味道有點怪

我吃了一口就強迫某人把他的荔枝雪酪跟我交換 XD

整體而言,服務跟餐點的品質都很不錯

(除了點錯餐的部分以外)

不論是上餐的速度或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不賴

不愧是王品集團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