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電話:06-2950707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29號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

--



接著就上主菜啦

媽媽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上面的照面是只有雞排啦

海鮮是鱈魚

上雞排前已經先煎好被我們分食掉了

鱈魚還滿大一塊,可惜我沒吃到

雞排的部分是用雞腿排

中間夾的是香料與蔬菜

旁邊則是特調的青醬料

分了一口雞肉來嚐嚐

雞肉煎得恰到好處

皮酥肉嫩的

不過香料的味道不會太重

大部分還是雞肉的味道,

想到還會流口水



點牛排的話,主廚會煎一些香蒜片,上頭再灑些黑胡椒

可以搭配著牛肉吃



由於長輩不吃海鮮

所以我們的櫻花蝦炒飯被換成食蔬湯了

這道食蔬湯味道很清淡爽口

不過就是份量少了些

嗚嗚~~我本來很想吃櫻花蝦炒飯的說

(不過我要抗議~為何不只換一位長輩的就好?而是全部的人都換呢?Q_Q
 而且我是等蔬菜湯上桌後才驚覺沒有櫻花蝦炒飯了~恨啊!)



爸的牛小排,七分熟

主廚開始料理主菜前,會先問主餐要不要一起share分著吃

我們選擇不要

(當時我內心的OS是:Joy doesn't share food!!!!!!!!)




主廚幫爸的牛小排做成兩種口味

可是我忘了,好像是熟度不太一樣吧

右邊的血色感覺深了些

不過我還是要說

牛小排無敵好吃的!!

好甜又好嫩~但是依舊保持嚼勁

不過爸嫌太韌了

有些地方他咬不斷

但我跟男友則是覺得剛剛好,超好吃的



這次我嚐試的是白蘭地鴨胸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沒在這種地方點過鴨胸(我比較愛牛排)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大推鴨胸,所以我就點了 <--很沒創意跟原則 XD




可是,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嫩,也沒有我想像的好吃阿

而且跟網路的圖片一點都不像 = =

網站的圖片看起來嫩多了

我的責是有點煎過頭,感覺鴨肉都柴柴的,不太好入口

香味是夠,但是肉不夠嫩,就大大扣分啦



點鴨胸就會搭配紅酒醬燉煮的蘋果

老實說,蘋果比鴨胸好吃多了

本來還怕這樣一煮,蘋果的酸味會更明顯

不過吃了才發現,一點都不會酸耶

雖然紅酒味有些濃,

但是跟蘋果的香甜搭配起來真的好吃又很特別

而且蘋果不會因為煮過而變得軟軟爛爛的

還是保有該有的脆度

鴨胸我沒吃多少,倒是狂吃爸的牛小排

然後就把我的鴨胸分給大家了 XD



奶奶的凱薩琳牛排

由於奶奶不吃帶血的牛肉

因此要求主廚煎熟一點(照片大概是七八分,主廚原本推薦是三到五分)

可是牛肉這東西就是這麼奇怪

(還是我的胃口被養壞了?)

煎到七八分熟,肉質真的就很柴很不好吃 = =

害我吃了兩口,就繼續回頭喀我爸的牛小排 XDD



波勒牛肋眼

也是點七分的,可是肉質真的還是牛小排比較好吃

肋眼還是有點太硬

不過一旁的洋蔥很甜很好吃



一部份的肋眼是用煎的

另外一份是加了醬料下去拌炒

可是我覺得炒過頭,肉變得超硬的

可能跟廚師的技術也有關係

主餐的部份個人還是大推牛小排啦!



用餐完畢後

我們被帶到包廂外面的坐位來品嚐甜點

爸媽點的都是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表現普通

可惜起司的酸味有點蓋過奶香味,

不然算不錯吃



法式布蕾

甜度最低的一道甜點

個人覺得普通,香味跟甜味都沒有令人驚艷



冰心濃漿巧克力

下頭是巧克力包著香草冰淇淋

然後再淋上熱巧克力醬

分開來說,香草冰淇淋跟外層包覆的巧克力很好吃

但是淋上的巧克力醬味道讓整體很不搭

因為巧克力醬的口味偏苦,還有點微酸(?)

個人不愛,所以最後只把冰淇淋吃光光



香頌鮮果派

在我還沒來的及回頭咬一口的時候

有人就把他全部喀光了!!!!



奇異果汁

雖是現打的,但聽說很酸,




英式花茶

就是玫瑰花茶啦

糖度可以自己斟酌



蜜桃鮮果茶

還OK,就一般的水果茶

整體而言,

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當天傍我們服務的小姐人也很NICE

由於有長輩用餐

因此她都很關心長輩口味是否習慣

長輩說主餐的部分鴨胸比較好吃的時候

服務的小姐還想幫忙把牛排換一份新的鴨胸給長輩

後來是長輩堅持不要才做罷

另外在上甜點的部分

媽媽一邊吃他的起司蛋糕,一邊看到我點的是冰淇淋,

就說他也想吃

於是我就隨口說了一句"那你問問看能不能換阿~"

服務生當下沒說什麼

過沒多久,就又送上了一份冰淇淋

說是招待的~當場真是糾乾心ㄟ

除此之外,餐點的部分,個人比較推牛小排

鴨胸可能就要看廚師的功力,也或許是我期望太高啦

只是這樣的價位NTD980+10%

個人是覺得可以再便宜一些(大概六七百左右我再次拜訪的欲望會更大)

不過現在刷花旗卡的話,可以免收服務費喔

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台南 - 夏慕尼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