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池上飯包 是好久以前

那時候覺得不好吃 因為覺得米都黏再木頭製的便當盒上

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後來在台北補習的時候 吃了第二次 就覺得超好吃

這次來墾丁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介紹一些異國料理

我完全的沒有興趣

因為除了我剛從異國回來以外

那些料理又貴 又不如自己做的好吃衛生跟健康

所以當學長問我們要吃啥的時候

我說我只想吃便宜的台灣便當

學長就帶我們去吃池上飯包了

其實我本來想點排骨

但是老闆娘一直說招牌的會比較快好喔 排骨的要等

我已經俄的受不了了 所以就說要吃招牌啦

我想我太久沒吃到台灣的食物了

所以看到任何不是英國的食物都特別的開心

學長跟曉萱萱一頭霧水的時候

頭又大就說 因為我在英國都沒的吃

不過我很開心的一個人課掉全部的便當

連她們說很鹹的魚我也吃到快完

不過台灣的米真的好吃

不知道是我不挑還是怎樣的

我覺得我在英國買的泰國長米

煮出來的感覺跟台灣的也滿像的

除了比較不黏以外 我吃不出有啥差別

不過我喜歡吃黏黏的米

所以我很愛吃糯米

不過這部是重點

重點是 台灣的便當真的好吃

可惜就是太油了


我的招牌飯

h
學長的排骨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