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

烤肉串: Sala Daeng 附近最大間的7-11前面(三角窗),一串十元泰銖

炸雞腿: Sala Daeng 烤肉串對街的路邊攤,大的一隻45泰銖

芒果糯米: Big C 買的,89泰銖

--

會跑去Sala Daeng,原本是想帶先生去逛帕蓬夜市

但我們太晚去了(大概晚上十點多)

很多去年看到的路邊攤都收了

只有主要幾條街有而已

(但是大多都是招攬你去看人妖秀或是十八招那種的店家)

我們看沒有什麼好逛的

就去附近7-11看有沒有皇家蜂蜜可以買

結果問了五六家都說賣光光!!!!!! 

(結論是我們前後找了十幾家7-11沒有一家是有賣的!!!)

既然都找不到想逛想買的

就只好買想吃的回去當消夜啦

原本想買朋友去年買的海鮮炒麵

無奈原來的地點已經看不到那個攤子

反倒是有家烤肉串跟炸雞腿的小攤子人不錯多

P1080543_副本.jpg

 

炸雞腿

有分大小

另外還有雞翅

不過我們買了一個大隻的一個小隻的

結果好吃耶!!

雖然帶回去後有稍微冷掉

但是外皮依舊有酥脆感

而且雞肉有先醃過

吃起來很入味卻又不會覺得調味料很重

然後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後悔沒有兩隻都買大隻的!!

P1080545_副本.jpg  

這家烤肉串就在7-11的門口旁邊

看到滿多當地人去買的

所以我們也去湊個熱鬧

一串十元也不貴

怕不好吃所以只買了五串

沒想到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

................

.........................

為什麼我沒有買十串!!!!!!!!!!!

本來以為跟莎嗲一樣肉質吃起來乾乾扁扁的

沒想到這家的肉好好吃

烤得剛剛好,很嫩,上頭的醬汁調味的也很好

鹹鹹甜甜的味道跟碳烤的香氣

而且還加上一點辣椒(辣椒另外加的)

真的好吃!!!!!!!!!!!!!

P1080463_副本.jpg

接著就是這到處都可以見到的芒果糯米了

價格不一

我也只在BIG C買過

然後看到百貨公司地下街有賣

但是BIG C 賣89泰銖

百貨公司要120泰銖

路邊攤應該是便宜些

P1080464_副本.jpg  

白色袋子的是椰奶

但是椰奶味不會太重

芒果非常甜

糯米口感偏硬,不是濕黏的那種

三種搭配起來是很微妙的滋味

我原本覺得很詭異

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想說這三種東西分開吃就算了

加在一起是會好吃????????

但我朋友實在太愛這道小吃

所以後來我也嚐了一口

然後我就.............

戀愛惹~~~~~~~ >///////////<

但我覺得這次的糯米口感偏硬

下次去泰國再比較一下其他間的好了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