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屏東市天津街1-5號

電話: 08-7331244

時間: 11:00am - 01:00am

--

去屏東玩的時候

朋友帶我們去的

由於時間是下午

所以沒有用餐

只有點了下午茶

一進店內 聞到好濃的咖啡香味

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很舒服的咖啡香味瀰漫著整間店



店內環境很典雅

以白色為主

有靠窗比較明亮的位置

也有類似包廂  比較有氣氛的位置

店內有兩台電腦提供網路服務(不過都看到小朋友在打電動= =)

還有書報雜誌區可以免費閱讀



菜單的部分

就比較沒有那麼精緻

不過還可以接受  畢竟那也不是重點



我們點了下午茶的套餐兩客

朋友點了香蕉咖啡

除了下午茶以外  還有提供簡餐與火鍋



朋友的香蕉咖啡

香蕉的味道是另外用小杯子裝的  可依照自己喜好加入

朋友說那似乎是香蕉糖精之類的東西

味道似乎SOSO...



我跟另外朋友點的下午茶套餐

他點的是 99元 80元以下飲料+甜味厚片土司(有巧克力 花生 奶酥三種口味 選擇不多)

我點的是 104元 80元以下飲料+厚片土司(只有香蒜厚片)

我的飲料是點熱奶茶 味道還OK(奶茶不就這樣嗎)

糖包自己加

再來說到我的香蒜厚片 只能說一整個失敗

味道真的很奇怪

聞起來有一點點香蒜的香味

但是吃起來卻是甜不甜 鹹不鹹的

一點蒜香也沒有

而且表面烤的有點焦 味道更是奇怪

我還是有吃完 只是覺得很失望

反觀朋友的巧克力厚片就好吃多了

雖然表面也是烤的有點焦

但是巧克力嘛 也吃不太出來

不過朋友點的柳橙汁又太甜

喝了一些 還得要拼命加水中和甜味

基本上不是很有那個價值的下午茶

或許只點飲料才是個聰明的選擇

不過店內也有賣些蛋糕

看到好幾個好可愛的蛋糕!



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總之 不會有特別的慾望再去那邊用餐

喝飲料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