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希臘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

表姊知道我想吃這間店想很久了

所以很體貼的決定趁我上台中探望她的時候

一起去吃

除了希臘秘密旅行外

還有另外一間分店是德國秘密旅行

但是德國餐我去德國玩的時候已經吃過了

表姊看了MENU

也覺得德國店的比較貴

感覺希臘店的比較便宜又特別

因此就決定去希臘店

雖然幾天前打電話預定

卻還是只能訂到下午兩點半的位置

因此我們早餐吃的晚

又先跑去逛中友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慢慢走過去



名片



名片背面



我們到的時候

門口也有幾位客人在等

店內人也不少

服務生要我們稍後一下

門口外就有桌子跟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也有下午茶套餐唷



大概等了五分鐘

服務生"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進餐廳

真的是非常熱情

好像是跟團去希臘的感覺 哈



餐廳內全部的裝飾品都是跟希臘有關的

還有放一些希臘旅遊的書籍供客人閱讀

也放著影片介紹希臘



除了一般座位外

也有這種沙發椅(不過只有這一桌而已)

感覺比較明亮舒適

食物拍起來也比較好美味吧(笑)



水瓶與杯子也都是希臘風



餐點可以參考網站



送上MENU的同時

服務生也附上一張明信片

寫好後不用貼郵票

直接放到門口旁的一個小信箱

店家會幫忙寄出

我原本是要寄給ANN的

我都寫好了只差地址

電話打半天都沒人接

最後只好放棄

等我離開這裡以後ANN才回電給我 >"<

所以~要去這間店的朋友

先準備好地址吧!



我們點的餐點



先上來的是馬鈴薯濃湯

真的很濃




裡頭還有帶皮的馬鈴薯塊

滿好喝的

感覺就是要搭配著麵包一起享用的濃湯

結果我們都快喝完了麵包才上 @@



由於姐夫不想點套餐

因此除了單點以外還另外點了薯條

薯條外酥內軟

口感很好

灑上一點點香料增加風味卻不會搶走薯條的風采

另外附上番茄沾醬

不過有點太稀

若是蜂蜜芥末醬就好了



麵包的部分

白色的沾醬似乎是酸奶?

總之, 冷冰冰的我們三個都不愛

麵包很鬆軟很好吃

我們的麵包依舊是搭配著剩下的濃湯



最先上來的

是我的戀戀慕沙卡

其實MENU我猶豫了半天

不知道該吃哪個好

原本想點招牌斯布拉基

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太乾

再加上已經有另外點薯條了

因此決定來試試看非常不一樣的餐點

結果就...........

踩到地雷了.....(就是不合我的胃口啦)



雖然介紹的是羊絞肉與馬鈴薯香料層層疊疊上去

但是最上面白色的那層

口感怎麼吃就是像豆腐 @@

最底層是口感稍硬的飯

中間除了羊絞肉外還有一些蔬菜與番茄

而紅色的醬料則是番茄醬



羊絞肉的騷味頗濃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真的非常不習慣

多吃幾口後就比較好了

不愛羊騷味的還是別點這道吧

最後我也沒吃完

因為真的不合胃口阿

開始氣自己幹麻不點招牌斯布拉基就好



姊夫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是最安全的一道



表姊的"媽媽的燉飯"

其實飯不是白米, 而是麵米

讓我想起黃金傳說"捏米"的那集

口感很滑溜

頗有趣的

味道也不錯

可是就是吃不習慣(我說我)



冰島紅火山

上層是香草冰淇淋

下層是石榴汽水



日落伊亞

雖說也是蘇打汽水

但是比較沒有氣泡

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錯

只是人多的時候難免會險的有些吵雜

餐點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或許希臘餐真的不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