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官網:http://www.cartonking.com.tw/index.asp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

自從同事跟我分享某封介紹紙箱王的e-mail後

心中就一直記著這個地方

沒想到堂姐也收到了相同的e-mail

(看來這行銷手法還不賴)

因此這次上台中就決定去那邊走走啦!

原本是打算去那邊吃午餐的

可惜姊夫早上要去客戶那

因此改到下午才出發

在那邊逛逛後再吃晚餐



在網路上收尋

發現那邊的餐點並不怎麼樣

不過外頭的紙雕藝術滿不錯的

是合拍照

除此之外

二樓還有蜂蜜故事館

雖然說是故事館

可是感覺有些簡陋

基本上就是以賣蜂蜜產品為重點



我們在那邊買了一小盒蜂蜜冰淇淋



還不錯吃

蜂蜜味道很香也很甜



滋味很棒

吃完了冰,就轉戰下頭的餐廳吃晚餐啦



服務生告知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能點簡餐的部份



下午茶跟輕食是有時間限制的

我們看了看

發現飲料一杯也要一百多

那不如直接點簡餐吧

感覺比較划算

不過價位真是"觀光地區"的價位

而且要另加一成的服務費




紙箱王顧名思義

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椅子,杯架等等



連飲料都要用紙盒子包著

其實裡頭就是一般的飲料,外頭再加個紙盒而已

說真的

這樣感覺真的不太環保也不太合成本

而且可能太多觀光客去過了

MENU感覺已經有些破爛

桌上的杯架也看到裂痕

紙椅子雖然特別

但是坐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別亂動

因為姊夫就是一坐上去就因為不穩而摔倒

可是,來都來了

還是得吃飯阿

由於看到網友說羊排肉質很硬

因此已有事先告知不要點羊排



餐具也都是紙做的

中間那兩小杯裝的

左邊是蜂蜜醋,右邊是泡菜

蜂蜜醋雖有酸味,但是喝起來一點都不酸

泡菜很普通




左上為沙拉

右上為白飯,不過應該是五穀米

左下為雞絲凉拌

右下為蜂蜜凍,上頭還灑些蜂王粉

這幾樣味道都不錯



接下來就是主菜,雞腿排了

堂哥跟我點一樣的

他先咬了一口然後說

"好硬...."

我心頭一驚

想說,不會吧,

就是看到有人說羊排很硬,

雞腿排比較軟嫩,才點雞腿排的阿

我不信邪的也自己咬了一口



恩.....真的很硬

外層可能炸的太久

非常的硬

裡頭的雞肉可想而知就很柴很乾了

超難過的說!

我咬了幾口就再也吃不下了



堂姐的豬棒腿



不過他也是說普普通通



姊夫的參(我已經沒心情去記名稱了)



聽說肉質依舊很硬很難入口

吃完了以後

我們告知服務生餐點上的問題

服務生原本告知要再重做一份給我們

(因為他看到我的雞腿排只咬了兩口)

可是說真的,這時候沒心情也吃不太下了

因此服務生告知讓我們免收服務費當做補償

其實這間店的名氣還不小

我們去的時後超多人的

若餐點品質能把關的更好的話

相信客人一定會源源不絕

而並非許多網友口中的"只會去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