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詳細行程:
羊灣(銀杏森林,銀杏步道)- 內湖國小 - 返家

--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麼簡單,

改往山上跑,

早上依舊是拖拖拉拉(我承認是我在把頭髮弄直)



弄好頭髮後才去吃早餐

早餐還不賴,加上也睡醒一段時間

因此食慾不錯




接著回房間拿好行李

立刻出發

不過出發前還是先去7-11買了郵票

要把"禮物"寄給某人

結果後來寄丟了,因為公司地址好像寫錯了...Orz..



要來到羊灣實在是很不容易

因為光溪頭那一段就不知道塞了多久

嚴重塞車啊!

讓我們原本想進溪頭的FU都沒了

因此溪頭行程直接省略(反正大家都去過了嘛,而且門票好貴喔!)

然後原本是要先去內湖國小,結果也是人潮爆滿

當下決定等回程的時候再來看看

繞過溪頭,直衝羊灣就快多了

路上車子很少很少

只是7個彎道對我而言還是太多了

頭暈吶!!

抵達羊灣後,又往內開了許久

開到我們都很懷疑是不是這裡

只有春風老神在在(因為她來過嘛)

不過總算抵達目的地

這次選的是銀杏森林

不同於昨日海邊空氣中的濕黏

山上的空氣乾燥涼爽許多

還有點小冷呢!

超讚的!!

剛好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因此銀杏森林就是我們午間餐廳啦

食記請參考:銀杏森林

我只能說,銀杏森林超好吃的!

在這裡吃飯真的是種享受

吃飽了以後,隨便看看,

春風帶我們到處走走



臨走前,這幾個人又在玩很冷的遊戲

因為不知道是誰點拿鐵

就有人說"很重,拿不起來~~"

然後三個就講的很開心

我完全狀況外...想了幾秒才發現........有夠冷

看汎的表情就知道

拿鐵真的很重啊!



銀杏森林的旁邊都是茶園與梯田

沿著步道上去

每個人都演起了"採茶女"(有個是男的)



雖然我不會分茶的品種與好壞

不過我還會分嫩葉啦~



繼續往上走

那座涼亭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只是已經有很多遊客佔好位置啦

我們只好繼續沿著步道前進



步道的盡頭是介紹風景的看板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看到名間,二水

可惜那天是下午時分

已經起霧啦

我們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這裡氣候真的非常舒適

因此也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雖然不管到哪裡

照片都一定會拍很多啦~哈哈



回程路上,

還是要來張團體照吧

完全不求人,也是不賴啦

(超懶帶腳架的)



接著春風又帶我們繼續繞圈

說要帶我們去小半天的銀杏步道走走

入口處的旁邊就有大型溫度計

這裡才19度咧

山下可是30度的高溫啊!



這條步道也沒有很長

走道盡頭就得折返

兩旁都種滿銀杏

只是現在銀杏都還是翠綠色

要到秋冬十分才會轉黃

那時候應該才會比較美吧



拍了許多銀杏當紀念

接著,就開車下山前往內湖國小啦



內湖國小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921後校園重建,全部都是木頭建築

古色古香

因此遊客爆多的



很有日式的風格

非常適合拍照



連標示都很有觀光景點的感覺

我們順著標示走

來到小朋友的遊戲區



然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雖然設備種類不多

不過在這種充滿大自然的環境裡玩耍

感覺也是超好的



不管是校長室,還是老師辦公室,宿舍,教室

感覺都很讚耶



校地感覺很大

怎麼走都繞不完的感覺



後面那棟是美術教室喔



這裡看到超多人拿單眼狂拍的

只能安慰自己

我的小小消費機拍起來的也不賴阿

重點不是工具,而是技術

也看過很多拿單眼的人,

拍出來的照片跟我的消費機差不多



走累了逛累了

找個椅子休息一下

又開始玩起了"主題式拍照"

(上次在太平山玩不夠就是了,還是這已經變成"傳統"了?)

上面這張叫做"不看鏡頭"

結果就有人在給我睡覺是怎樣



這張主題是"不看鏡頭的笑"

那個閉眼睛的還是繼續閉眼睛笑是怎樣?

不過春風也太自然了~



既然這麼愛睡,就來張睡著的吧

不過我發現我沒有演戲的天份

左邊那兩位天份十足阿



惡搞完後,又隨處逛了一下

接著就返家啦

返家之前還跑去買了紀念品 - 零食

然後這次一個人才花一千多元

繳出去兩千元還有找,

然後竟然五六點就到春風家了

連春風家人都嚇到(以前這時候我們還在清水休息站咧)

每次跟你們旅行都是超好玩的!

下次要去哪勒?

應該是去"那裡那裡"吧~哈哈

[延伸閱讀] VIP中部之旅 - 行前規劃 & 行程

[延伸閱讀] VIP中部之旅 - 夜宿員林亞迪商務旅館

[延伸閱讀] VIP中部之旅 -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