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根本就是外國版的發糕

不過我在英國的時候很愛吃(因為我很愛吃巧克力)

大概有兩個月左右每天都當早餐吃

吃到後來看到就想吐

不過真的好簡單喔

好吧

其實根本就是我偷吃步

用了無敵好用的食譜包

不用自己配置 一整個超簡單

托朋友從英國帶回來的Muffin包(不知道多少錢 不過一定比台灣的便宜)

一大包裡面有一包主材料 六個小cases 一包巧克力塊

另外要準備的是牛奶120ml 植物油15ml(可加可不加 我只加了一點點)

還有一顆雞蛋

方法:

1. 把所有的材料通通混在一起 但是巧克力塊先加一半就好

2. 攪拌均勻 變得稠呼呼的

3. 烤箱預熱180度五分鐘左右

4. 把攪好的材料 均勻分配到六個小cases裡面

5. 把剩下的巧克力塊 均勻放到面糊上

6. 準備放到烤箱烤嚕 180度 大約烤25分鐘左右就OK了!



我的材料包



詳盡的食譜



非常詳細又簡單



材料包裡面附的東西



全部所需要的材料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四



步驟五



步驟六



完成品



很好吃唷!完全不會太甜呢!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食譜包

早知道就托人帶個兩包了~~!!因為真的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