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ANN排行程的時候

ANN問我

"朱小玉 如果我們去玩 也是住那種青年旅社 你願意嗎?"

我想都沒想就說"OK啊!WHY NOT?!"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想要把錢花在住很高級的旅館

不過要是有人要幫我出錢 我就不反對

因為畢竟出去玩 又不是要在旅館玩

與其住高級的旅館  不如把錢省下來買車票 吃東西

我不是那種很CARE住的地方的人

我比較CARE的是能不能再有限的時間內跑完計畫的景點

畢竟自住旅行 都馬是早出晚歸

回到旅社只是洗澡+睡覺 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不過沒有也是不行的)

我住過最可怕的旅館  大概就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那間吧!

雖說是很便宜(我也忘了多便宜)

但是就是一整個   可怕!

那是在一間Bar的樓上

煙味很重  房間算有點小髒

不過還好跟我一起去的ANN還有EMILY都屬於不太挑剔的那種

住過最可愛的就是柏林的Youth Hotel

但是Youth Hotel房間的門是沒有鎖的!

要是在台灣 東西早就被搬光了吧!

不過一切都很"居家"

Youth Hotel就是這樣!

會提供"客廳""廚房"

你可以自己去超商買東西回來煮 也有冰箱讓你冰食物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 你可能得跟別人一起住

我住過最"熱"的旅館 是在巴黎

頂樓+熱浪就算了

還沒有冷氣~~~

讓我們太陽一出來就趕緊出門

一直到夜深了才想回去

(不過警局也沒有冷氣 茄~~~~~~)

我住過最便宜又最高級的旅館

是在尼斯!

三十幾度的大熱天 法國人都不開冷氣 真是瘋了!

還好那間旅館有空調~~~~!!

我覺得比五星級的旅館還高級!

我住過最貴又最爛的旅館

是在亞威農

貴就算了  連冷氣都沒有

只有一台電扇兩人共用

害我們都想直接睡在麥當勞算了!

我住過最不爽的旅館

是在愛丁堡

因為那是青年旅館  十幾個人一間的

所以"素質"參差不齊

遇到機車的外國人

晚上十點就要我們通通熄燈  還對我們吼叫

讓我們只能在黑暗中進行(還不能帶大聲)

回想起來 真是有趣!

我實在是很想來招一個SHEFFIELD團

可惜大家忙於工作 沒有時間

前幾天才在跟ANN說  何時要再一起回英國去走走

我想我會努力排假期  當然如果你們都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成行  我想我會感動到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