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下班累個半死 頭痛到不行

還得勉強的打開網頁尋找機+酒的方案

比較航空公司的時候

My super partner 早已寫好list等著跟我討論

我只能說

我實在太懶惰了 >"<

還好有他

我才能不用在一堆平假名片假名中看的昏頭轉向

一個半小時的meeting

講到耳朵都痛了

不過也終於有個方向

是很期待阿

只是怎麼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呢?

不過看完小佑跟MARK京都大阪超自由之蜜月旅行

實在羨慕!

就是愛超自由的自住旅行阿!

沒有導遊在旁邊囉哩八縮+東趕西趕的  實在愜意

也感謝小佑分享了她們的旅館

看起來很讚!

又多了些新選擇啦!

美食  帥哥  美女  小鬼  WII  葯妝店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