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就醒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莊小小要去做臉,

莊小小的室友 - 小玉(不是我)要帶他的帥貓去玩

我則是跟智鈞約了中午12點吃飯,

為何是約12點呢

因為我問他,要約幾點

他說:"既然是吃中午的,就是12點啦!"

我說:"那要約在哪?我在公館耶!"

他說:"那就約在公館吧!"

我說:"那要吃啥?"

他說:"隨便啊!到了再說!"

我:"......."

一切也太隨性了吧!

我比較喜歡"有計畫"啊!

總之,我還沒12點就到公館了,

只是穿著新買的鞋子真的是種折磨,

腳後跟已經磨破皮了,

索性,我決定把鞋子"凹"成拖鞋來穿,

見到智鈞,我真的是傻眼了,

因為變的好瘦好瘦好瘦!

他說他瘦了12~13公斤吧

我的媽啊!!我想瘦個五公斤都很難了,

他可以瘦到12~13公斤!

整個臉就是變小了,肚子也沒了,腰也細了

就好像吃了撒尿牛丸一樣!

由於我變掰咖,也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就隨便選了公館捷運站樓上的餐廳用餐,

好險之前有看過網路上說蛋蛋屋是個地雷,

所以就跳過了他,選了元定食,

因為麻布茶坊我吃過了,




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啦,

但是因為在台北,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總之,我只能說,

這場午餐根本就是我的報怨大會,

我真的大概90%都在講公司的事情,

還好他之前跟我算是同事,所以也都聽的懂

也給了我ㄧ些建議,還挺好笑的!XD

90%裡面大概都是在講我主管有多機車,

就這樣從開始吃飯講到吃完飯,

不過還是挺好笑的啦!

吃完飯,我問他要去哪,

他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逛街,

我指著我的腳說"你竟然要一個掰咖去逛街!?"

而且西門町人太多,我覺得我會缺氧而死,

他說"不然去看電影吧,聽說鋼鐵人還滿好看的"

我:"..........我對鋼鐵人實在沒有興趣"

討論的結果,一致通過去看"決勝二十一點"

因為之前就跟大頭討論過這部電影,

我跟大頭都挺想看的,既然這樣,我就先去幫他"探路"吧!XD

決定以後,我就一跛一跛的搭著捷運,抵達西門町,




人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抵達電影院,賣票的小姐問我們"只剩下最後一排了,不然妳們要不要坐中間的情人座?"

我們當場尷尬了三秒,立刻說,不用!

結果進去以後發現,

情人座幾乎都沒人坐,

我就說,那乾脆我們一人坐一個情人座,還可以躺在沙發上看呢!

不過情人座真的有夠怪的!

就在大廳正中間,

在幹麻都會被後面的人看的一清二楚,誰還想坐啊!

電影隨隨便便就看到了五點多,

還滿好看的!雖然數學問題我都看不懂,

但是看到一些不需要做事就可以拿到錢的角色,

我都會立刻跟智鈞說"這根本就是我主管啊!"

智鈞說我被苦毒的不輕阿,不然怎麼到哪都有我主管的陰影!

看完了電影,打了通電話給莊小小,

沒有接,

也不知道要去哪,

假日到處都是人,更不想去淡水,會死人的!

智鈞問我要去哪,

我只說,可以拍照的就好!

所以他就陪著我這個掰咖,

一路從西門町,經過228公園



再到總統府,



經過了外交部



最後抵達了中正紀念堂,



雖然我也不知道來這能幹麻,

大概就是個不知道要去哪的好地方吧,

隨便參觀了一下,我們就坐在階梯上聊了起來,

聊了一下工作,還有未來,以及大頭,

他非常直接的切入主題

"妳男友會打麻將嗎?"

我:"會啊!他很會打!"

他:"不早說!下次介紹我們認識!"

我:"................."

後來又隨便聊了一下,

在中正紀念堂看日落的感覺也挺特別的!

莊小小終於記得我的存在了!

說要跟我約在師大夜市,

智鈞也很有義氣的陪我這掰咖走到捷運站,

就SAY GOODBYE了

有空記得回台南看我們啊!!

不要都只找銘男拿電影票啦!

之後的師大夜市,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人山人海,腳都快騰空了!

在裡面吃了晚餐以後,

逛著逛著竟然還遇到明星,

雖然聽說是ENERGY,

但是我ㄧ個也不認識,

跟著人群拍了幾張照片,

就又走出去了



由於我實在是累到不行,

完全沒有體力再"續攤"

莊小小跟萬人迷只好拋下我去看電影

而且看的是我推薦的電影,哈!

我先回到莊小小家,

洗了澡,看個電視,

就虛脫的先睡了,

結束了今天無敵掰咖之旅,

沒想到,明天更悲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