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53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滑雪啦!

我們可是為了這個才來韓國的呢!

但是,

早上卻發生了非常悲慘的事情

由於導遊說早上六點多會有Morning Call(七點半集合)


但是怕有萬一,所以莊小小也自己用手機調了鬧鐘

晚上其實睡不太好,因為我會認床,

突然間,聽到急促的敲門聲

原來是住在隔壁的小倆口在敲門,

開了門,他們見到我們就說"你們還在睡嗎?快七點半了啊!"

我跟嫣立刻驚醒!

看了時鐘,七點二十了

我的媽啊!什麼鬼!國王的Morning Call嗎?

更巧的是,莊小小的手機又剛好沒電,所以沒有響

我們兩個就匆匆忙忙的穿雪衣,拿好保暖用品及貴重物品

連刷牙洗臉都隨便的抹一下就衝出房門

到樓下的時候已經遲到快十分鐘了

我偷偷跟莊小小說

"我們現在是兩個最吵的,最愛脫隊,最愛拍照,又遲到的人..."

但是還好,還有一家人還沒下來 

不然我們兩個就真的死定了

更扯的是,快五十分的時候,韓國領隊才出現

跟我們說"唉唷~對不起~我房間沒有MORNING CALL啊!所以睡過頭了~!"

............

不過因為我們也是這樣,所以也沒資格說什麼 

早餐是渡假村裡面的自助餐,

但是都不合我的胃口(好想念日本的早餐阿)

再加上早起又匆忙,所以我一直在反胃

但是為了滑雪有體力,還是吃了一些

大概八點半集合,要用走的去"初學者"滑雪場

路程約十分鐘




其實當大門一打開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

好~~~~~冷~~~~~~~~啊!!!!!!!!!!

真的不是普通的冷的

因為領隊說,雪衣防風又防水,

再加上滑雪有運動到,所以會很熱,

裡面不要穿太多衣服

所以我只穿了一件T恤+九分內搭褲而已

對於還沒運動到的我們而言,

剛走出門實在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真的是一邊走一邊發抖啊!

而且莊小小的頭髮還結冰了!哈!

還好路不算遠,加上路旁的雪景非常動人

很快的就抵達目的地

開始領取雪鞋跟雪具,





雪鞋非常的重,而且好難穿啊!

對於第一次滑雪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怎樣穿是對的

而且我跟嫣那麼愛脫隊,想當然又是跑到離領隊最遠的地方換鞋子,

穿了半天,旁邊的韓國媽媽看不下去了

主動幫我們把鞋子穿好

還示範給我們看褲子要怎麼弄

真是揪甘心ㄟ~~!

穿好以後,就要抱著雪具走到定點,

由韓國領隊開始教學 

雪具超重的,走到定點以後發現還真的不會冷了



韓國領隊還滿盡責,也挺會教的,

先教我們怎麼穿Ski,雪仗要怎麼拿,

要注意哪些事項,怎麼煞車

然後要怎麼滑跟怎麼摔倒....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怎麼爬起來,

摔倒是很簡單的,但是爬起來就非常的困難

接著就是一個一個的去滑,去摔,去爬 

大家都玩過以後,就各自帶開,

領隊就說他要到更上面一點,想去的可以一起去

我百般不願的跟著莊小小抱著雪具走上去

雖然都是在初學者這區,

但是對我而言還是有點高啊!

果然,還是摔啦!可惡!



玩了一陣子以後,

不知道為何止剩下我跟莊小小,

韓國領隊就走來"搭訕"我們

問我們幾歲啊?兩個都同年嗎?

我說,27了

他說,看不出來,以為我們才24

我說,我以為你會說我們才22...

然後那時候我已經把ski脫掉了

在旁邊忙著拍照,

莊小小就被領隊抓到,"親自"指導

我樂的在旁邊幫他們狂拍

暗自祈禱領隊不要發現我,

但是沒用,等指導完莊小小後

我就是下一個了 


我這次好像沒有摔,但是已經快要滑到旁邊的安全網了

脫離了領隊,我跟莊小小自己玩的很開心



被我逼迫的莊小小


我很不要臉的一直踩煞車,因為我怕摔倒,

滑了幾次後,我就懶的再抱著雪具走上走下了

所以就開始玩起小新的"命案現場"遊戲



在滑雪場拍的照片不算多,

主要原因是太冷了,

手完全不想離開手套

只要一離開,就有種快要被截肢的感覺,

所以都是莊小小拍的比較多,

我就懶的拍了

但是滑雪真的好好玩喔!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跟莊小小都會"煞車"了

而且也滑的比較好了,

時間越晚人越多,由於12點要集合

我跟莊小小決定11點多回房間收拾東西

路上的風景還是到處都是雪,

而且還有小朋友的雪盆區,好可愛!

回到房間,

立刻收拾凌亂不堪的行李

我們兩個還堅持這次絕對不可以遲到,

終於,上了車,先去吃午餐,

中午吃的是韓式香菇火鍋



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就是都不合我的胃口的意思

吃完午餐,先去看了島潭三峰



期時發現這邊的重點也只是讓你下車上個洗手間而已

然後就要去搭破冰船了,

不過領隊說,他電話聯絡的結果是,

今天破冰船已經有人先搭過了

所以等等去也沒有冰可以破,只是純粹看風景而已

其實有沒有破冰船,我個人覺得無所謂



我們先在另外一艘船上等破冰船回來,

船上的音樂真令人不敢領教,

但是還有卡拉OK可以讓你點歌來唱,

接著就要先回旅館,去啥水世界泡溫泉跟游泳

然後晚一點再去吃晚餐

今晚住的也是渡假村,

跟昨天的差不多,

但是不同的是,今天房間有兩間廁所,而且有吹風機

真是太開心了



之後去的水世界,真的有點無聊,

所以我跟嫣進去繞了一圈以後,就回到房間吃零食+看電視了



我又買了別家的香蕉牛奶喝,

但是發現都差不多,失望阿~~



晚餐吃的是韓定食,

就是小菜擺滿桌的意思,

當然,我還是吃的很少,

只中意某一碟吃起來很像甜不辣的小菜,

吃完晚餐,回到旅館,

我跟莊小小在大廳又跟著耶誕樹拍了起來,

然後領隊又在旁邊看我拍照

超不自在的!

拍完以後,我就跟嫣去打電話了



打完電話後又去逛了一下超市才回房間

今天大家都很累,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也很乖的調了鬧鐘,深怕隔天又沒有MORNING CALL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