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u&book=51

前一天晚上,領隊千交代萬交代,

隔天要很早就出發,

因為過年期間怕回首爾會塞車,

因此定了早上七點集合,

我跟莊小小這次很乖的都調了鬧鐘,

因為被第一晚嚇到啦!

但是我還是睡的不太好

還被"熱醒"好幾次

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

這次兩個人都非常準時的出現在大廳,

結果領隊又遲到了!!這是怎樣?!



早上還是吃度假村的自助餐,

但我依然沒胃口,

夾了很多,最後有一半都丟給了嫣

只有牛奶是完食的!

吃完早餐,準備上車,

一出門口,

同團的女生說"下雪了!!"

到處是真的都是雪,(在山上嘛!)

是頗美的,但是冷到極點啊!!!

第一站去的是水原華城,

我跟嫣完全不想下車啊!

還是硬著頭皮下去看看,

我說,這根本就像York嘛

阿就是一個城牆,圍起來,

讓你走那個城牆,邊走邊看這樣而已,

而且時間不夠所以走不完,

只給你走一小段,

領隊說完以後,就跑去玩射箭了

還有幾個團員跟著他去

我跟嫣則又是墊底,

楊大哥一開始有等我們,到最後大概也放棄了

當我跟嫣自己拍完以後,

團員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射箭場,

聽說一萬元五支箭,

但是玩完還要自己去撿回來

冬天太冷了,所以玩這個手會很痛!



你還可以爬到城牆上面看風景,

每每跟嫣每拍完一個地方,

就全力向前跑,因為怕遲到啊!

很久沒跑的那麼快了 

由於兩個人都穿裙子,

還被路過的香港人指指點點 

不過,他們該不會以為我聽不懂廣東話吧 

總之,我們很乖的在時間內回到遊覽車,

結果還有很多團員還沒回來,

那我們是跑假的嗎?

只好自己先自拍嚕



接著去的是南山塔,

就是在山上的一個塔,

然後可以從上面看到首爾市區的風景(真是敷衍的解釋)



莊小小幫我綁的頭髮,

後來還是被我拆掉了(因為太毛燥)

莊小小看著鐵塔跟我說"東京鐵塔!!"(就那麼想去日本嗎?)

基本上,就是要搭快速電梯啦!

跟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還有高雄的85大樓一樣

電梯內會顯示秒數還有上升的公尺數


今天天氣很霧,視野不太好,

但是我怎麼每去一個國家就一定會來這種地方呢?

參觀完以後就要下山啦

得先走一段路才會到遊覽車



路旁都是積雪,很美,

還看到了很像控土窯的東西



接著去吃午餐,

今天午餐吃的是人蔘雞&長壽麵,

領隊說是三年蔘,

是屬於比較燥熱的人蔘,

所以一定要配著醃蘿蔔吃,




吃不夠都可以再加,

雞是一人一隻,

裡面還有包著糯米,

湯頭很鮮

還有附上一人一杯的人蔘酒,

若不敢喝的話可以倒入湯中,

湯會更好喝!

雞肉煮的有點過頭,

所以肉質太老&硬,

裡面的糯米還不錯,

但是我實在對韓國食物沒有胃口

所以把麵吃光,把湯喝的差不多就不吃了

雞只吃了1/3,裡面的糯米也只扒了幾口,

實在是浪費啊!



店外面依舊有賣小東西的攤子,

會有那麼多人在那邊的原因是因為,

那邊有暖氣!!!!!!!!!!!!!



接著去的是韓屋村,

因為是過年期間,

所以裡頭有很多表演跟文物展覽,

非常熱鬧,

要進去之前,

領隊還被人採訪,所以又多等了大概十分鐘

只好又亂拍嚕!



一進去發現有好多順風婦產科出現的東西喔!

真是令人興奮!



領隊帶我們東繞西繞的講解著,

左上就是泡菜潭子

又上是以前人家煮東西的器具

跟台灣的差不多

下面兩張是小朋友在玩!頗可愛的!



屋內擺設

這邊也有免費韓服可以穿,

但是因為太多人在排隊,

只好打消念頭



左上角,大家在等"茶"喝

右上角,看到很多人都在編這稻草,不過不知道是啥

等到走出去了以後,

剛好看到舞台上的人在表演,

領隊說要幫我們兩個跟演出人員拍,

拍完以後,又聊了起來,

之後終於回到溫暖的車上,

往明洞出發,



明洞停留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對我而言實在太久了,

但對莊小小而言是如魚得水啊!

明洞人多的要命,

而且又冷,

每當莊小小進去店內逛的時候,

我都會跑到店家的暖氣旁邊取暖,

然後完全不想再踏出去一步,

這邊賣的東西很多很雜,

有點士林夜市的感覺

而且人也非常的多,

只是為何韓國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妹妹頭呢??!!

我想看的韓國帥哥呢??

賣的物品,

從化妝品到身體保養

從帽子到鞋子,應有盡有

但是價格跟台灣的差不多,

也沒有特別便宜,

好不容易捱過了這一個半小時(我已經凍到不行)

終於繼續上車往樂天前進



抵達樂天,人真的是用"擠"來形容

我對於遊樂場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因為行程是跟著別人走的,

所以也沒辦法

領隊說,這邊給我們四個小時去玩,

發了五項券以後,就自由活動了,

後來我跟莊小小先去吃了炸醬麵

才到處晃晃



炸醬麵韓幣4,800

我看順風裡面最常出現的就是炸醬麵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來韓國特地想試試看,

但是後來發現,

想像與現實總是有差距,

這炸醬麵,該怎麼說呢~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啦!

後來我們看了看遊樂設施

每一項都至少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

沒耐心的我們,

就往文物館走



剛好在吃麵的時候遇到楊大哥,

(其實是遇到領隊跟楊大哥,領隊幫我們點完麵後就走了,剩下楊大哥陪我們)

由於楊大哥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跟我們兩個女生走啦

順便聊天~

後來才發現楊大哥其實是悶艘型的!哈哈

看完了博物館,

莊小小發現了他愛的可樂跟薯條,

立刻買了一份補充元氣,

吃完不過癮,還一直碎念"來遊樂園還得吃熱狗啊!"

後來我們決定去外面看一看,

楊大哥覺得太冷而跟我們分道揚鑣,

往外走的時候

剛好看到我們那團的團員往裡走

還有非常多的人往裡頭擠

問了問才知道

原來是遊行要開始了,

大家趕著去"卡位"

我跟莊小小反其道而行的繼續往外走

但是外面的人還是很多啊!

不過莊小小終於買到了她的熱狗

吃完以後,心情立刻變好

拍照速度也立刻加快





拍完以後,我們還是有回去稍微看了一下遊行,

然後又跑去打電話+坐著聊天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

才往集合地點前進,

結果我們是最早到的!

坐在那邊兩個人開始唱歌耍白痴,

還順便偷聽隔壁香港團的聊天

結果就跟香港團的領隊聊了起來

他說他是台北秀朗國小第一屆畢業的

之後搬到韓國,現在在韓國當領隊

聊到大家都到了,才離開,

接著終於要回到溫暖的旅館啦!!!



今天住的是飯店,

所以總算是兩個人一間了

而且浴室還有吹風機呢!

我跟莊小小自然是非常的興奮

要搭電梯前,

領隊還問我住在幾樓

結果隔天他說原本有打電話要找我們去超商

結果我們房間都沒人接

這是當然的嚕

我跟莊小小一放下行李

就立刻跑去旅館"冒險"+"亂拍"啦!



睡了兩天的地板,

今天終於睡到床了,

真是感動啊!

床真的好軟好舒服喔!

我總算有睡的比較好了,

不過時間真快,已經第三天了~

後天就要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