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新泰城雲泰料理

電話: 06-215-7508

地址: 台南市體育路43巷2號

官方網站  

--

IMG_8143_副本.jpg

 

上圖是金黃酥脆的月亮蝦餅

IMG_8139_副本.jpg

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吃泰式的料理 

這陣子特別想念泰式蝦湯的味道

今天先生開特例讓我去回味

(因為這半年多來,只要吃辣的就會拉肚子跟長疹子

 所以為了身體好要忌口,改吃小辣或不辣)

IMG_8148_副本.jpg

 

台南的泰式料理我們比較常去的就是巴東跟新泰城

除了離家近以外,

這兩家的味道也都不錯

之前試過別家的泰式料理

都覺得普通,或是好吃但沒有太特別

因此都還是固定吃巴東跟新泰城這兩家泰式料理

會特別選新泰城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的泰式蝦湯

個人很愛又酸又鹹的料理(酸甜我倒是不愛)

泰式蝦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非~常~酸!!! 

(先生說像在喝熱的優酪乳 XDDDD)

比我在泰國吃到的蝦湯都還要酸

第一次喝我就愛上

每次只要想喝蝦湯就一定來這家報到

之前有次來

點了蝦湯發現怎麼不酸了!!

還特地問了小姐說這蝦湯跟我之前喝得不一樣

小姐幫我問了廚房,

過沒多久,廚師就跑來跟我道歉

說今天他們忘記加檸檬了

所以才會沒有酸味

又立刻換了新的一鍋湯給我(連料都幫我補好)

那次我真是喝到都快滿出喉嚨了才幸福的離開 XDDD

(先生知道我愛喝,自己又怕酸,所以通常都只喝個一碗,剩下通通留給我)

IMG_8147_副本.jpg

大億旅行社有在賣新泰城的餐券哦!!

若有計畫來吃的可以先去買餐券會比較便宜

我們通常都是兩個人來

因此點套餐比較划算

套餐的白飯可以免費加

還有飯後的甜點跟飲料

因此我們通常都是點套餐,再另外單點一兩樣菜

IMG_8143_副本.jpg

這裡的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月亮蝦餅

IMG_8142_副本.jpg

這裡的月亮蝦餅雖然沒有巴東的厚實

但其實味道不差

個人比較愛這裡月亮蝦餅的沾醬

因為比較甜 

IMG_8144_副本.jpg

泰味蝦醬高麗菜

不愛吃辣的可以跟他點小辣或微辣

這裡的蝦醬沒有腥味

(之前吃過很腥的蝦醬,那腥味真是讓人不太舒服) 

IMG_8146_副本.jpg

打拋豬

可以讓你連吃好幾碗的菜就是打拋豬了 

IMG_8100_副本.jpg  

另外單點的椒麻雞

個人覺得這裡的椒麻雞的肉好小塊

吃起來碎碎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皮又炸的酥酥脆脆的

只是肉的部分太少了

之前吃過一家泰式料理(忘記名字了)

椒麻雞就是扎實的大塊雞肉

吃起來比較過癮

IMG_8140_副本.jpg

 

我最愛的泰式蝦湯

裡頭有蝦子好幾尾

還有些許香菇跟木耳

IMG_8141_副本.jpg

 

大部分都是香料為主

湯因為有加椰奶

所以看起來很濃稠

喝起來又酸又辣

讓我喝一次就愛上

IMG_8145_副本.jpg

 

飯後飲料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跟我在泰國喝到的差不多

一樣就是很甜甜甜甜甜~~~~

另外還有飯後甜點(忘記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