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老韓家韓式廚房

電話: 06 260 0155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九十四號

--

17225_副本.jpg

我應該是把我這輩子吃辣的扣打都用光了

剛剛整理到一個月前去吃的韓式料理

我懷疑我這輩子應該都沒法再吃麻辣鍋,泰式料理跟韓式料理了

(拜託老闆不要放辣椒!!!可以嗎??)

17228_副本.jpg

每次的食記

寫得幾乎都是吃過三次以上的店

台南的店家就是沒有台北來的多樣化

但好吃便宜才是重點

之前吃過韓朝還有台北的涓豆腐

都覺得沒有老韓家的口味來的習慣

而且老韓家也比較便宜

只是沒有小菜免費吃就是了

17221_副本.jpg

泡菜炒肉片

韓式泡菜是以酸辣為主

但這家的酸度我覺得剛剛好

醬汁配白飯吃剛剛好

17223_副本.jpg

泡菜煎餅

份量不少

兩個人吃有點多,三個人吃剛剛好

外皮煎得酥酥脆脆

但有點小油

餡料普通,本身味道偏淡

醬汁是偏甜的台南口味

加在一起是絕配

17224_副本.jpg

韓式海陸燴飯

先生點的,份量滿大一盤

17225_副本.jpg

泡菜豬肉鍋

我的最愛(但禁止吃辣後就只能追憶了...)

泡菜豬肉鍋裡面的料非常豐富

17226_副本.jpg 

裡面的料有肉片,豆腐,金針菇,丸子,貢丸等等一些火鍋的料

而且有附一碗白飯或冬粉,可以自己選

基本上就很像一個小火鍋

我幾乎每次來都點這道

因為湯好好喝

白飯吃膩了還可以加湯變成泡菜湯泡飯 (好繞舌)

之前有吃過他們的炸醬麵,但是跟我在韓國吃道的味道不太一樣

然後他們的蕎麥冷麵,個人覺得沒有很優

有一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他們的春川雞排不錯吃,分量又多

部隊火鍋也是量多,味道又不錯

基本上建議多一點人一起來用餐

才可以吃道比較多樣化,而且才吃的完!!

但是最好先電話訂位,不然每到用餐時間就得排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