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北平餡餅粥
電話:06-2281038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17號(成功路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

前陣子腸胃炎,拉了一個星期 ~"~

爸媽原本假日還想去吃牛肉麵

礙於我的腸胃

因此只好帶我去吃清淡的小米粥跟餡餅

原本想去一中附近的那間小米粥

但是媽媽想換換口味

因此選定了這間小北平



小北平位於海安路跟成功路口

招牌滿大的,因此很好找

附近也有停車格,停車算方便



除了小米粥跟餡餅外,也有水餃跟麵類,種類滿多的



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

只是這天天氣熱,我們都選擇坐在室內吹冷氣

店內還有免費的豆漿跟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豆漿的味道很淡,應該是用粉泡的

因此喝了一小杯就不喝了



價格還算親民

因此爸爸不小心就點了好多 = =

反正吃不完也可以外帶



媽媽要喝的酸辣湯

料還滿多的,有豆腐,木耳跟蛋花等等

不過媽媽說不會太辣,還滿好喝的



我的小米粥

這樣一大碗對我而言還是太多啦

因此我只吃了半碗

沒有味道的小米粥,其實還不錯

也滿濃稠的,並不會像在喝"小米湯"





韭菜盒子

不愛吃韭菜的我,就沒有試了



蔥油餅

爸媽說是用煎的,不會太油,要我多吃幾塊

還算厚實的蔥油餅,其實還不錯吃

口感比較乾一些

但是配上小米粥,其實剛剛好



牛肉捲餅



外層其實就是蔥油餅的味道

裡頭包著牛肉片,甜麵醬以及大蔥段

味道還不錯

甜麵醬的甜度,配上蔥油餅的淡鹹

甜甜鹹鹹的味道還滿開胃的



爸爸點的蒸餃

看起來餡還滿多的

不過由於真的吃不下了

因此我一顆也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

聽大人的說法是普通,但是不會難吃

到最後也沒有吃完

就都通通打包回家了

整體而言還OK

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