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烤雞我去年剛來的時候有去吃過

跟Terry Mika還有Mick

那時候一餐聽到快五鎊就覺得好貴好貴

不過難得 她們就拉我去了(根本是自己愛跟)

這家感覺有點像Friday's

去年回台灣 上台北的時候也有看到一家類似的

不過這種餐廳還滿多的 :D

我跟詩雅兩個人點一份套餐

他是一份半雞 然後可以選兩個副餐

這樣一共7.5鎊


飲料要另外點 但是是喝到飽

整體來說 兩個人吃一份吃不飽 哈哈

不過薯條不錯吃

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就是French Fries

真的很好吃 超好吃 我是在法國吃的

感覺就真的很不依樣

這家的薯條有點像那種

不過這家的特色就是 -- 辣

我超愛的辣

他有提供三種辣椒醬

小 中 大

你點餐的時候他就會問你的烤雞要不要辣了

我覺得她們的辣醬真的很讚

酸辣酸辣的 是我的最愛 :D

一頓飯吃下來一個人四點多鎊

是還算普通

只是吃不飽是真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