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電話:(03)3887553
營業時間:09:00~21:00,每週三公休
網站: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post/28281395

*建議放冷凍保存,口感更好

--

自從看到網路與電視的介紹後

就一直想要試試AMY的乳酪球

但是苦無機會

所以那時心想著就順其自然吧~~~

這次會有機會買到也是托廠商的福

廠商三個月前開團訂購(真的等了三個月才到貨@@)

廠商大哥失心瘋的跟了一盒

結果拿到以後才後悔

所以我就接手啦!



很有質感的紙袋



我朝思暮想的乳酪球




滿滿的一盒

感覺每一顆都在對我微笑~~~




馬上試吃了好幾顆

起司味道很香濃

建議放冷凍保存,口感比較扎實

要吃的時候只要退冰個兩三分鐘就夠了

退冰太久會變的太軟



底層是餅乾

感覺每一顆就是一份起司蛋糕

整體而言我還滿愛的

所以一整盒幾乎都是被我喀掉(膽固存在我背後了,嗚!)

若能配上熱熱的紅茶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