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萬福羊肉 海產 

電話: 06-268-8406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141號

-- 

IMG_0112_副本.jpg 

跟先生還有大姑跟公公的家庭聚餐

約在家附近的萬福羊肉 海產

IMG_0110_副本.jpg

用餐當天是立冬,代表冬天的到來(但天氣明明就還很熱)

有句諺語說"立冬補冬,補嘴空"

台灣的習俗,在立冬這天要補一下

也就是所謂的"補冬",

因此今天羊肉爐,薑母鴨的生意都非常好

我們沒有訂位,但是抵達餐廳的時候店內已經有七分的人潮

入座後不久,店內幾乎客滿

IMG_0111_副本.jpg

這家除了羊肉爐以外

還有熱炒類可以點

菜色的選擇性不少

IMG_0112_副本.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人份的羊肉爐

羊肉滿滿一鍋,都要滿出來了

IMG_0114_副本.jpg

湯頭滿濃郁的

但我覺得羊肉有點老,吃起來肉質乾乾的

店家推薦"吃羊肉爐配茼蒿最好吃了!!"

所以先生就點了一份

雖然羊肉爐料不少

但是加湯的話要另外收五十元

所以我們後來就沒加湯了

IMG_0115_副本.jpg

薑絲大腸

雖然知道這裡的薑絲大腸不會比美濃的好吃

但是嘴饞得我還是要先生點了一份

大腸口感不錯

但是勾芡的醬汁調味就很詭異

而且味道偏甜......

恩~不優

IMG_0117_副本.jpg

炒高麗菜苗

還OK

IMG_0120_副本.jpg

麻油麵線(兩份)

麵線就好吃多了

鹹度適中,油蔥酥的香味很夠

麵線也不會說煮的太爛

的確是讓人想一碗接一碗

IMG_0122_副本.jpg

紅燒海參

先生說普普

IMG_0125_副本.jpg

鹽酥鴨舌頭

前陣子跟廠商還有客人去高雄的海中天吃飯

結果廠商點了一道鴨舌頭

讓愛吃鴨舌頭的我驚艷不已

但是菜不是我點的

我只能揣測那一道應該是鹽酥鴨舌頭

因此先生在這也點了鹽酥鴨舌頭讓我過過癮

沒想到我猜錯了

這裡的鹽酥鴨舌粉裹得太厚

吃起來都是麵糊的口感居多

還是海中天的鴨舌令人回味無窮!!

IMG_0126_副本.jpg

宮保肥腸

個人覺得不優

肥腸是紅色的......

感覺像滷味攤的肥腸拿來炒

先生說味道非常普通

不怎麼好吃

IMG_0128_副本.jpg  '

愛吃魚的大姑後來加點了一道蒸魚料理

魚的肉質跟味道都很不錯

清清爽爽又沒有魚腥味

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