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去高雄找頭又大跟庭偉

頭又大帶我去的

我之前就一直想去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香蕉新樂園"

大四的時候同學就跟我說

那家很特別

內部裝潢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沒想到 那時候沒機會去

卻還是再不同的地方去了類似的餐廳

更特別的是 還可以在懷舊火車上用餐喔!!!

我點的是東北酸菜火鍋 我超想吃火鍋的



頭又大點的好像是蜜汁牛排


火鍋料很多 吃到後來還吃不下

但是缺點就是一點都不酸阿

害我滿心期待的!!!

不過還好不怎麼酸

這樣頭又大才願意幫我喀光

頭又大的牛小排很讚

沾醬很好吃

不過有帶骨頭

我不能咬 >"<

副餐的飲料 我已經忘記了

我只記得某人要我喝熱的 :p

不過沒有啥特別的印象

總之

就是吃氣氛

吃內部裝潢的感覺 :D

不過餐也是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