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4.20

昨天晚上去吃了西提

以下是感言

本來星期五打去定位

小姐跟我說都客滿了

想說大概吃不到了吧

結果後來姑爹早就定好位置了

所以又可以吃了..:D~~

進去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只是真的滿吵的

不過感覺就不像台塑要那麼正式

比較不彆扭

聊天寮很大聲也沒關係


鮮蝦蘆筍:

還不錯 只是少少的

我覺的芥莫沙拉感覺還不錯

剛吃進去會先有點芥莫的嗆鼻

但是只有一點點

之後就會感覺到沙拉的甜味

沾著蝦子跟蘆筍 還不錯 滿清爽的

方塊麵包:

感覺跟普通的考土司依樣

沒什麼特別 也不太好吃

我覺得台塑的小可頌比較好吃

焗烤蘑菇:

實在不想講

吃到後來噁心死了

配著麵包吃一點也不好吃

不知道是他們的蒜末放太多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有蒜頭的嗆味

我吃到剩一些

我表姐是只吃幾口就不吃ㄌ

我們兩對這道菜都很不喜歡

沙拉嘛..

我是點火腿洋芋

我覺得很好吃 那個沙拉沾醬很棒

而且很多

我表姐他們吃蘿美生菜沙拉

有兩種沾醬

一個是橄欖油跟蕃茄

有點酸酸甜甜的

但是我覺得太酸了些

不然還不錯

還有一種就是普通的沙拉醬吧

不過我沒吃

他們的生菜沙拉真的很多

吃完後真的有點撐

我姑姑還全都吃光..-.-

因為他叫我們要多吃點菜

我姑爹說好像馬在吃草

吃那麼多

感覺就不太精緻

但是沒人點水果沙拉


農湯

每個都點了

但是我沒有喝義式海鮮湯


我表姐說這最好喝

牛肉清湯還好

只是沒什麼料

裡面只有幾塊牛小排

不過牛肉還不錯吃

我點奶油培根

不知道是之前的菜太膩了還是怎樣

覺得還好

後來還是沒喝完

但是我覺得不錯喝

雖然台塑的比較好喝


主菜

我們全都點牛排

但是我覺得那牛排真的不怎樣

軟的不像樣

吃到後來真的快吐了

而且還流出紅紅的...

後來他們經理有來

我們就跟他說

他就說那個不是血 是醬汁

但是還是覺得很噁心

之前有在自助餐吃那種牛排

雖然也不是全熟

但是也不會軟成那樣

我表姐說那一點都不像牛肉

害我滿失望的

我真的覺得台塑比較好吃

甜點

香草布烈餡 香榭奶酪 鳳梨派跟烤布丁

我們全都點了(因為有五個人)

我吃香草 覺得很好吃

像香草冰淇淋 但是沾著芒果醬還有巧克力 酸酸甜甜又有一點苦味

真的很好吃

但是真的很少 一點點就沒了

害我好想舔盤子

香謝奶酪 還好 就像普通的依樣

鳳梨派 還不錯吃

有些像鬆餅 派皮脆脆的 還有淋蜂蜜

但是我不喜歡吃鳳梨 所以就只有吃派皮

烤布丁 是熱的

但是我沒吃到

因為我表姐他男朋友一上菜就馬上吃光

害我沒吃到

飲料

優格冰沙 還好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有些太酸了

水蜜桃冰沙 同樣不在我的勢力範圍裡

所以我還是沒吃到

水果茶 我姑姑喝的

我沒喝 他也沒下什麼評語

我姑爹是喝熱咖啡


總而言之

還好我沒花錢去吃

不過我姑爹去吃了五六次

真是猛

後來因為我們吃了五客

所以就送了一個水果茶的壺

我姑姑就給我..:D~~

我還是喜歡吃台塑

但是台塑的缺點就是太正式了

吃起來戰戰兢兢

西提可以比較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