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uses Garden謬思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 巷20號
電話:06-2363918

--

臨時同學約了下午茶,

又來到了成大18巷,

左逛右晃的,不知到該選哪一間好,

快走到底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

想說,以前吃過謬思園的晚餐跟午餐,覺得還不錯,

就去試試看下午茶吧!

一進門,顧客沒有很多,

服務生送上了MENU,



同學點了鬆餅,我則因為午餐沒吃,所以選了燻雞潛艇堡,

飲料則選了桂圓奶茶,




等了一陣子,服務生把我的潛艇堡做成了燻雞三明治 

告知做錯以後,等了挺長一段時間才送上我的潛艇堡,

我的桂圓奶茶則是很早就做好了,



同學的水果茶,看起來不錯,新鮮水果很多,份量也不少!




同學的冰淇淋鬆餅,

不是很推,鬆餅的口感過軟,沒有一點點酥脆的感覺,

應該是烤好後放一段時間了,



另一個同學的巧克力鬆餅,

跟一般鬆餅不同處,就是鬆餅是巧克力口味的,

但是口感都一樣,有點不合我們的胃口


我的潛艇堡

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傻眼,因為剛剛送上的燻雞三明治看起來還比較可口,

早知道就不要說送錯了!

麵包只有微溫,起司也是冷的,

感覺去外面的麵包店買就好了,

沒有多大的特色,

不過很大一個就是了,

吃的時候嘴巴得張很大 

總之,覺得下午茶感覺SOSO,

下次應該會換別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