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金澤食堂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1號                                                   
電話:07-7776678
網址:http://jize.myweb.hinet.net/

--

離上次來金澤用餐,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男友當兵放假,就來吃點好的吧!

訂了假日中午用餐,

店內還是一樣,不過菜單倒是變了許多,



剛到的時候人不是很多,不過半小時後就坐滿了!





飲料一樣還是很多種,

不過我們卻鍾情可爾必思,

我們一開始就點了很多菜(自以為)

結果點好後,小姐卻問我們要不要多點一些,

因為其實送上來只有一點點,

所以又繼續努力點啦!



先上來的是手捲,鮭魚卵以及鮮蝦,

有包少許的飯,以及美乃滋,生菜,

海苔很酥脆,並沒有受潮的現象,

很推薦的一道!



接著是沙拉,

我們每種沙拉都點了一次,

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田園紫芋沙拉,

紫芋泥配上美乃滋,很讚!

雞冠海藻沙拉也不錯,不過是酸甜口感,



上圖是泰式香甜蝦,下圖則是招牌鰻魚醋,

蝦子不小,而且很新鮮,配上酸甜的泰式醬料,很開胃的一道菜,

至於鰻魚醋,鰻魚的口感很軟嫩,也很新鮮!



上面那道忘記名字,不過似乎是魚下巴的樣子,

我才吃兩口,就被男友吃光了

下面則是我們都很愛的鮭魚生魚片,

好軟好新鮮,所以不知不覺又點了一次



再來是蔬菜與烤香魚,

不過蔬菜很不推,因為都是梗,而且太油了,

所以我們沒有吃完,

烤香魚就很OK,但是要小心魚刺還有苦苦的內臟,以免破壞了口感,



雞軟骨與羊小排,

雞軟骨有點炸的太硬,沒有"軟骨"的口感,

羊小排雖然煎的剛好,肉也很嫩,可惜騷味太重,

我吃了兩口就不敢再吃了



蜜黑豆與干貝唇,

兩樣都好吃,

蜜黑豆甜的恰到好處,

干貝唇則是很有嚼勁,



第一個是蒟蒻沙拉,我很喜歡,

沙拉醬是芒果口味的,

中間的是鮪魚涼拌吧,鮪魚稍微烤過後才切片,再搭配醬汁與洋蔥

很好入口

最下面的是青檸醬烤雞腿,

雞腿肉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仍保有肉汁與彈性,



由於我很想吃杏鮑菇,所以又點了鐵板杏鮑菇,

不過有些失敗,因為奶油的味道太重,

蓋過了醬汁與杏鮑菇的風味,

男友又點了昆布海鮮鍋,到這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男友雖然也快吃飽,卻還是慢條斯里的把菜吃光,留下一些湯而已,



最後終於進入甜點區啦!!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烤冰淇淋從菜單上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烏梅冰棒,

男友雖然說烏梅冰也不錯,不過仍是有些失望,

芒果奶酪則是一整個怪,

我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不敢再吃了!



由於沒吃到甜點不死心,

所以我又點了一份紅豆麻糬燒,

我個人是覺得還OK,但是難有不愛,覺得太油了,

原則上就是紅豆麻糬拿去油炸的甜點嚕!

金澤食堂已經吃過兩次了,

雖然還是很不錯,不過下次希望可以嘗試別家不同的日本料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