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七股鹽山,

也是兩年半前的事情啦!

那時候剛跟阿發相認,(我的國小同學,頭又大的大學同學,超好笑!)

就被我們拐來當司機,

在車上才公佈"喜訊",

還好阿發沒有叫我們下車,

還算夠義氣的朋友,



那年的冬天還算冷,好懷念!



約在體育場,我還跟我媽說我要去"相親",哈哈!



七股鹽山的小木屋



像雪嗎?



騙人說我再滑雪



阿發叫我們這樣做的,他說是"證據"



那邊還有賣一些小吃可以品嘗,

滷肉飯阿,那些的,

吃飽後我們就去搭船看"水筆仔",賞鳥,去沙洲逛逛

一人好像兩百,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上船之前,老闆會讓你烤一些"蚵"來吃,

會"爆開"唷!被嚇到很多次



被頭又大看上的小鬼,

風真的滿大的,



要穿上救生衣才安全





在沙洲上停留約20分鐘才回去,

七股還不錯玩啦!

可是夏天去很熱很熱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