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GODIVA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B2F
電話:(06) 229-0880
官網:http://www.godiva.com.tw/index.php
            
--

                           

積了一堆的食記跟照片

趁著今天不用約會,趕緊來整理

畢竟往後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忙阿~~~(煙)

當初是看到葉子大的部落格裡分享GODIVA凍飲的文章

才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喝到

不然像這種高級貨(=有夠貴),絕對是沒辦法讓我掏錢出來買的阿

這樣小小一杯要價NTD180

杯子大概是星巴克中杯的份量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鮮奶油

口味有三種

葉子大喝的是純黑巧克力,所以我也要點純黑巧克力 XDDD

不過我隨口問了店員濃度是多少,他跟我說是50%而不是72%阿~~

匴了~管他的,好喝最重要

喝下一口,真的很不一樣耶

一樣是用碎冰加上巧克力下去"打"的

不過碎冰跟巧克力的顆粒都打到很細,

不會像星巴克的碎冰比較大塊

可是這甜度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偏甜

但是碎冰加上碎巧克力的口感很讚

除了可以喝以外,還可以享受"咬咬咬"的樂趣

整體而言,還滿好喝的

連我那不嗜甜的男友都念念不忘阿 

每次去逛中山店都會問我要不要再買凍飲喝

(那下次換你買給我喝吧~!)

雖然好喝,卻不能常喝阿

畢竟180可以點一份簡餐或是三個便當了

推薦給大家嚕(偶爾奢侈一下是沒關係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