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古城豆花庄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30號
電話:06-2028922
營業時間:AM10:00~AM3:30

--



這是A妹妹拖欠好久的一餐

都是S害的,不然根本不關我們的事情阿阿阿~~

結果就是要陪去吃晚餐



這間A妹妹很久之前就說要帶我們來吃

說豬油拌飯很好吃,餐廳氣氛也好

原來是走復古風



一共有兩層樓,一樓比較狹窄,二樓寬敞多了,適合多人的聚會

餐桌旁邊都會有服務鈴,若覺得冷氣太弱,或是餐點的味道須要調整

都可以按服務鈴找服務生,這點還不錯



我們點了三碗小的豬油飯,還有一份橙汁排骨,白豆花+芝麻圓豆花

後來A妹妹又加點了一份鍋燒意麵



點豬油飯就會附兩份小菜跟一碗湯



豬油飯上頭還放了一個荷包蛋以及醃蘿蔔

我覺得豬油飯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很鹹,但是吃起來剛剛好,味道還不錯

米粒偏硬,是我愛的口感,

不會太鹹,也不回覺得太油,個人還滿愛的

至於荷包蛋跟小菜還有湯就有些普通



鍋燒意麵

還滿大一碗的

湯頭有很濃的沙茶香,喝起來卻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更好喝

裡頭的料也頗多,一般鍋燒意麵會有的幾乎都有

不過我光喀完豬油飯就差不多飽了

意麵倒是沒吃多少



橙汁排骨

不得不說,這裡的橙汁排骨超對我的味

因為有夠酸 XDDD

不愛酸的可別輕易嚐試

雖說是排骨,但是其實一點骨頭都沒有

而且肉處理的也不錯,口感扎實卻不失肉質的軟嫩

而且醬汁那酸中帶甜的味道,,實在很下飯啊!

好吃的讓我超想拿起盤子舔 XD



白豆花加上稍甜的糖水

若糖水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加喔



芝麻圓豆花

我還以為芝麻圓是指芝麻湯圓勒

結果只是像芋圓那樣的大小,只是是芝麻口味的

而且芝麻味道也沒想像中香濃

實在有點失望阿~~~

不過豆花很滑順還不錯

糖水也沒有同記的甜,吃起來不會膩

總之,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推橙汁排骨啦

可能以後想吃酸的都會來這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