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古城豆花庄 (西門店)
地址:南市西門路一段557號
電話:06-2260828

--



每次想吃酸的,就會想到古城豆花庄

所以~這天又要男友帶我來吃晚餐



餐後甜點,

吃過好幾次,第一次吃到甜點耶@@

明明點的餐都一樣阿

是之前忘記送還是菜單改變?

不得而知

重點是,不好吃

味道很怪以外(若是奶酪,則沒有奶香味)

上頭的糖漿一整個很不搭

我試了一口,就默默放到旁邊了



男友的豬油拌飯套餐

套餐有附小菜兩份跟一碗湯

豬油拌飯還是好好吃

而且白米的口感偏硬,我很愛

荷包蛋熟度則是不一定

有時候蛋黃沒熟

有時候蛋黃又全熟

如果是半熟蛋,可以把蛋黃弄破拌著飯一起吃

超好吃的!!

至於小菜跟湯則是普通

每次的菜色都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點的糖醋排骨套餐

每次都想點別種

但是卻每次都點糖醋排骨或是橙汁排骨

就是愛這酸味啊!

不過這天的糖醋排骨的醬汁味道沒有之前的好

酸味稍微淡了些

但是肉質還是一樣彈牙

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很晚才去

所以糖醋排骨的份量好像沒有之前多



這次又另外點了紅豆湯圓

湯圓是小湯圓

還滿Q的,不會說中間沒有熟透,或是煮太久太爛

紅豆的話,則是沒有想像中綿密

口感稍微硬了些,還保留完整的顆粒

雖然這次的糖醋排骨沒有之前那樣的完美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光顧啦


[延伸閱讀] 台南 - 古城豆花庄x1

[延伸閱讀] 台南 - 古城豆花庄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