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跟Ann, 小萱 敏惠一起搭車去Edinburgh

Sheffield的天氣陰陰的 走去車站的時候還有下點雨

車上說說笑笑的

小萱跟他姐依樣好笑

而且他超愛也超會猜別人的星座的

後來他說他已經知道我的星座了

我就說 好吧 那不然你猜我哥的星座好了

他就說 最好猜的出來啦

我就說 好啦好啦 那猜我爸的 猜我爸的

他就完全不想理我..............

不過他竟然猜到橋瑟夫跟小崔的

因為他一直說小崔太變態了 大概12星座裡面不會有他吧

我就說 其實小崔的星座是很正常的

結果他馬上就猜到了 哈哈

後來到了愛丁堡

真不是普通的冷.....................

我看BBC氣象 明明就說跟Sheffield溫度差不多阿

但是一出了火車站

我們四個都冷了起來 -_-"

後來小佑說他的朋友要來帶我們去晃晃

就在車站那邊等

去旅館放好行李後

就出去晃了晃

後來Paul跟Joyce說她們到了

要我們等他

結果等半天等不到人

我們就先跑去吃飯

愛丁堡因為八月是藝術節

所以路上超多人的

而且很多街頭藝人

不過今天愛丁堡的天氣實在很糟糕

下大雨刮大風

我又沒帶傘 只好稱小萱的

小萱則是穿有帽子的防水外套

不過那個地陪還在那邊裝勇是怎樣

穿短秀就算了 下雨還不撐傘

後來真的下太大了 我就叫他跟我一起撐

不過小萱的雨傘太小了(聽說那把是洋傘 =.=)

我還是被淋濕了一大半 XD~~

當然他也好不到哪去 :p

後來下午敏惠說他要買毛衣 因為他沒有帶啥厚衣服來

看到愛丁堡這鬼天氣

明天開始三天的高地之旅一定更冷 因為更北

我也要買帽子 因為我這笨蛋竟然沒帶帽子 >"<

不過後來在H&M買到了小孩子的帽子 哈哈

才2.99

我戴完還可以拿去送琪琪 真是一舉兩得阿 :D~~

後來下午雨比較小後

我們就跑去參觀Whiskey工廠還有格子工廠

不過都是走馬看花 因為跟Paul她們約六點去吃飯

他說要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愛丁堡料理--Haggis

不過說真的

愛丁堡超多小孩子的衣服耶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鞋子小帽子小衣服

都好想好想好想買喔

好想買給庭光

不過想到頭大會不開心

就又放下了 >"<

不然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還有超可愛的小熊~~~~~~

可惜我沒啥親戚有小孩

現在只有頭大二嫂有小北鼻可以玩~~~

可惡 真的好想買 哈哈

後來晚上跟Paul她們碰面

就帶我們去一家挺貴的餐廳

本來聽地陪說Haggis很難吃

因為是把一些有的沒有的包在羊的胃裡然後去料理

聽到有點噁心

不過Paul又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事實證明

真的很好吃 哈哈

我跟Ann都超愛Haggis的

Paul說有點像豬血糕的口感

是真的滿像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飯 因為隔天一早要出發(8:30 am)

所以早早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