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ighland Tour的最後一天

也是最High的一天

一早瘋狂導遊說給我們兩個選擇

一個是回去尼斯湖

一個是去北海

但是因為回尼斯湖要繞路

所以寡不敵眾

還是比較多人選北海 >"<

嗚 人家的尼斯湖~~~~Q_Q

不過說真的

北海真的是冷到爆

風超大

臭希特勒還說可以看到海豚

看到個鬼 自己演還比較快 >"<

所以我跟Ann又再耍白痴 哈哈

不過我終於得逞了

就是跟法國爸爸拍照 哈哈

他聽到我問他的時候還嚇到

有點受寵若驚的表情

就說我要找他拍照?

我就說YES

他就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說"like this?"

會不會太可愛了阿 哈哈

不過Ann叫我快點拍

不要被他老婆看到 哈哈哈

後來又去了兩個景點

我們三個是完全沒有聽導遊講解

因為一直拍 哈哈

後來回到車上

瘋狂希特勒又發作了

開始熱舞教學 本來是他教我們

後來一直被依個女生糾正

他就腦羞了 哈哈

就叫那女生出來教

然後...........

就看到全車跟著跳

實在是太好笑了

後來又來個即興表演

坐我旁邊的加拿大男生早上遲到

希特勒說要處罰

就要他脫光上衣 帶著假髮

不過看他樂在其中的咧

中午我們又吃了Haggis

我跟Ann真是想到Haggis就留口水 哈哈

不過中午的跟上次吃的不太依樣

是用油炸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後來就跟ann還有敏惠說好

晚上回去要再去那間餐廳吃牛排

哈哈

差不多下午五點多就回到了愛丁堡

也跟大家說再見

晚餐就真的去吃大餐了

我們三個從Starter開始吃到Dessert

本來吃完牛排已經吃不下了

一個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dessert menu

我們說不用了

結果過不久另外一個就送來了menu = =

後來我們還是不辜負期望的點了 XD~~

這樣一個人吃了快30鎊

敏惠吃了30幾鎊 是今天的冠軍

不過來英國一年

這餐是最貴的一餐 XD~~

吃完我們幾個都依直喊好撐

但是也都是心滿意足的回旅館 ~~~

這次的Highland旅行就畫下句點

緊接著的是明天晚上的重頭戲--Tattoo



風超大也超冷的北海



新加坡女生--雪琳



我比較想當北海小英雄



我畫的Toyota唷!!



Ann是演技派的



可愛的法國爸爸



熱舞教學



steve



我跟Steve


午餐 又是Haggis



我們都比較喜歡Tony



豐盛的晚餐--番茄湯



Starter


牛排



甜點



超敗家的證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