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好天

一大早先去了Portree

是個很美的小鎮

導遊要我們先去買好午餐

中午要帶我們去很美的地方吃飯

今天又多一個瘋狂導遊

所以tony終於可以專心開車了

那個瘋狂導遊真的很瘋狂

我都叫他希特勒

因為他不準我們在車上聽音樂跟睡覺

要跟他依起玩遊戲 -_-||

害我們這進香團變成了搖頭團

因為下車的時候他要我們一邊跳舞一邊下車

不然不準下去....Orz.....

不然就是經過路邊要我們全部跟旁邊的人揮手

我跟Ann一度懷疑他是喀葯了才來帶團的

去完Protree後 又繼續出發要去Isle of skye

到了之後 他先帶我們去一個山丘 攻頂

不過真的是太美了

我跟ann還有敏惠只忙著拍照

根本沒在聽他講啥 哈哈哈

後來那可愛的法國爸爸看到我們拿出像機又問要不要幫忙拍

我覺得我們每次拿出像機他就會觀察我們 哈哈

他人真的超好的 而且英文沒有啥口音 實在是好難得阿

法國要是再多一點這種人 我就會愛法國了

而且拍完後他還叫我們以後要拍照

不要客氣 一定要找他

害我超感動的啦

就跟ann說我一定要跟納法國爸爸拍 哈哈

後來瘋狂希特勒又有瘋狂舉動了

竟然叫我們全體趴下親吻小溪

還拍照存證 哈哈哈

後來叫我們一定要撿一塊Isle of Skye的石頭

說他上車要檢查

沒有撿的不可以上車 ....@@

之後到了一個超美的定點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法國爸爸因為坐在我們前面

就看到他拿著他的數位像機低低拍低低拍

害我超想跟他copy的啦

之後導遊說到了穹蒼島最美的定點

就要我們下車喝咖啡吃餅乾說歷史

因為有很多羊咩咩 所以有柵欄

瘋狂希特勒又發作了

他要我們過去的人要跟下一個要通過柵欄的人擁抱親臉頰才可以過去 -_-||

後來輪到法國爸爸的時候

Ann就一直叫我上 ..........

不過我也真上了 哈哈

不過那個地方真的是很美

天空跟海水連成一線

實在是照片沒有辦法表現出來的美

連postcard也沒辦法

就是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行!!

後來中午吃飯的地方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不過原諒我 我真的都不知道地名 Orz......

不過風也真的很大 也滿冷的

吃飯的時候就再跟一個新加坡來的女生聊天

他說他已經來英國玩了三個月

邊打工邊玩樂 @@

真是太猛了

後來下午去了蘇格蘭原始部落的博物館

感覺有點像九族

晃了一下 就又出發了

瘋狂希特勒就開始出點子

說有三個方案

一個是去參觀城堡

一個是去搭船

一個是去inverness划船

結果後來多數人選了第二個

我們就去搭船啦

現在想想真後悔

因為應該去inverness的 <--晚上過夜的地點

因為去搭船花了太多時間

害我超期待的 Loch Ness只待了五分鐘 >"<

搭船也就像去湖區那樣 繞一圈而已

看看湖中間小島上的海獅

每隻都肥到不行 -_-

但是我還是想看我的水怪啦~~~~~>"<

回到Inverness也已經八點多了

還要出去找吃的

結果竟然遇到阿尼塔

我語言學校的同學

實在是有夠湊巧的啦@@

她們是自己開車來自助的

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到

而且是他先叫我的@@ (我完全沒有認人能力 呵呵)

不過沒有拍照 真是的 :p

後來吃完飯回到旅館也10點多啦

我們跟法國爸爸的老婆還有媳婦一間

就跟他聊天

他就說他是德國人 嫁去法國

聽到德國 我眼睛又亮了 哈哈哈哈

我就問她們在法國南部哪

因為我有去過

他就問我去過哪

我就說Nice, 坎城還有雅威農

他就說她們住在雅威農附近

法國爸爸在那邊上班

然後他兒子在英國伯明和工作

所以這次是來看兒子順便來玩的

呼呼

他跟法國爸爸依樣 英文都沒啥口音的 哈哈

後來也是寫了一下明信片

就早早睡覺了~~



美美的Protree



Tony講歷史 我們都在玩



可愛的法國爸爸拍照



很美吧



瘋狂親吻小溪



我手太短 撿不到 -_-






擁抱才可以過去



美到一個不行



全體照



午餐地點






瘋狂希特勒 竟然是Sheffield U的 -_-||



博物館



下午搭船的景色



就為了看這群肥海獅 花了我五鎊 -_-



人家的尼司湖 還沒有看過癮啦!! >"<



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