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鋒炸雞

電話: 0987-899267

地址: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302巷2弄7號

營業時間: 15:00-23:00 ; 周日公休

--

IMG_7718_副本

 

這家店也吃過至少五次,

一開始是我大姑介紹的

她說她是在"食在方便"的APP軟體看到這家店很多人推薦

她就跑去吃吃看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

回來就特別拿了名片跟我推薦了很久,

IMG_7714_副本

幾乎好幾樣產品她都很推薦

但其實這家離我們家有段距離

我本人對於鹽酥雞也覺得都一樣,沒特別的偏好

覺得雞排不就都打得很薄,粉裹很後,調味料口味很重嗎??

是有什麼特別???

但是看到我大姑那麼極力推薦

還是找了時間跟先生跑去吃

結果是真的很好吃,我們現在想吃鹽酥雞也只會來這家了

IMG_7712_副本

這是最新的價格

雞排一個要價六十

跟便當差不多了

但其實是因為雞肉漲價的關係

再加上老闆的雞排肉很厚

所以雖然貴,偶爾吃一次是還可以接受

IMG_7713_副本

這裡跟其他鹽酥雞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食材是用照片而不是全部的東西放在那邊讓妳自己夾

老闆是說,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

所以基本上食材都是客人挑好後再從冰箱拿出來炸

 IMG_7717_副本

老闆的背影

IMG_7718_副本

我們今天點的餐

基本上我們都會點的是檸檬雞排(其他兩種口味沒吃過)

雞皮,馬哩個蛋,魷魚

今天來又多點了小香腸,甜不辣跟豆皮

小香腸味道就跟一般的鑫鑫腸差不多

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是直接在那邊吃

因為老闆堅持現炸的才好吃,

怕我們帶回去後水氣會影響炸好後的表層口感

所以我們後來都是當場吃(記得買飲料過去,或是老闆有時候會請喝自己泡的茶)

IMG_7719_副本

我跟先生還有大姑最愛的雞皮

IMG_7731_副本

跟外面的雞皮不一樣

鋒炸雞的雞皮炸的酥酥脆脆,脫油也脫的滿乾淨的

吃起來口感就跟餅乾一樣,像是豬油渣的那種口感

如果妳喜歡吃豬油渣

妳應該會喜歡雞皮

所以我們每次必點雞皮

IMG_7720_副本

馬里個蛋,其實就是地瓜球

但是跟夜市賣的那種地瓜球不一樣

IMG_7733_副本

外皮比較厚

但是吃起來是像麻糬的口感,很Q彈

裡面不是空心的,而是有包地瓜泥

IMG_7721_副本

豆皮

我就覺得還好

IMG_7722_副本

黃金魷魚

我本來對魷魚沒特別喜好

因為有吃過咬不爛的跟不新鮮的

不過他們家的魷魚口感不錯,有彈性又不至於咬不爛

也很多汁

IMG_7725_副本

甜不辣,

老闆說他的甜不辣是自己做的

但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驚艷

不過的確是外酥內軟

不像有些鹽酥雞攤的甜不辣,外皮炸的太硬

IMG_7723_副本

重點就是雞排了

IMG_7727_副本

雞排外層的粉裹得很薄

裡面的肉真的很厚

IMG_7729_副本

而且非常多汁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

不然會被肉汁燙到(前兩天才被燙到>"<)

檸檬雞排有淡淡的檸檬香

味道不會太重,個人最愛的口味

重點是一點都沒有臭酸阿????!!!!

吃了這麼多次,雞排的品質一直都很穩定

不論是厚度或是味道

老闆堅持雞排不切,因為怕肉汁流失

也算是好的堅持啦

IMG_7732_副本

另外還會附上一些炸蒜頭

老闆有解釋不用九層塔的原因

是因為九層塔比較吸油

而且香氣過重

因此他才用炸蒜頭來替代

IMG_7735_副本

吃完後的盤子其實沒有很油

IMG_7736_副本  

整體的味道我覺得比一般鹽酥雞清淡

調味粉不會給的太重,

吃重鹹的可能會覺得太淡

但我們都覺得剛剛好

之前我們都比較晚去吃(大概十點)

所以店裡其實都沒甚麼人

結果前兩天九點多跑去,店裡竟然都是人 = =

然後老闆又堅持現炸

而且堅持食材都要分開炸,怕破壞味道

因此等候時間會比較久

建議要買的可以提前先打電話去預訂

告知幾點過去拿,老闆會依時間來炸,這樣就不用等太久

但我還是建議,可以現炸現吃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