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今天下午的時候去吃十分有味
覺得 soso 還算可以啦
假日的時候299 加一成
平日的時候 199加一成
白飯一碗十塊
茶是免費
我覺得 去吃平日199就差不多了
299的話 感覺還好
我們一共叫了七八道菜吧
有糖醋排骨
我覺得還不錯吃 算裡面滿好吃的菜吧

五更腸旺
腸子好少 反而是一堆豬血...>"<

橙汁排骨
柳橙的味道真的很重 不過還滿好吃的

葛慄冬瓜湯
結果我們怕喝了湯就吃不下
所以祇有把葛慄吃光光而已
不過葛慄很肥 很多汁 還不錯

椒鹽排骨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是一盤炸排骨 然後一個小盤裝椒鹽
結果 他是把椒鹽 跟蔥還有辣椒炒一炒放到排骨上
感覺不好吃
不喜歡..>"<

竹悶筍
我覺得soso

鳳梨蝦球
比一般的鳳梨蝦球小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xx排骨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藥燉排骨
吃了一快就不想在吃了
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山粉圓 不過他們加太多糖 太甜了
不然是滿不錯喝的

炒高麗菜
soso..

吃的很撐.......
不過每盤都小小一盤
如果吃膩了火鍋 還是那些別的吃到寶
又想要吃點台菜 北京菜 上海菜 杭州菜的話
是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