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大農莊經典牛排
地址: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80巷56號(文化中心、德安百貨旁)
電話:06-2891619

--



是的~你們沒看錯

我又跑來吃大農莊啦!

而上圖也是傳說中的MENU

但是只貼在店裡的牆壁上

到餐廳的時候並不會再另外發MENU給你選喔

(通常是電話預約的時候就要告知要吃啥了)

原來可以單點牛肉耶




這次是吃午餐

也被安排在樓下的位置

因此順便可以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桌上的餐具依舊像夜市的牛排 XD

送上一壺紅茶以及一瓶檸檬汁,還有桌上必備的蒜頭

紅茶的味道與甜度偏淡

檸檬汁則是有夠酸

因此可以單喝也可以混在一起當檸檬紅茶



由於坐在一樓窗邊

隨時都可以欣賞到老闆烤肉的"英姿"

餐點都是老闆親手烤的



先送上磨菇濃湯

味道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

很普通~



麵包(每人兩塊)

感覺比上次好一些

蒜泥的味道有出來

麵包外皮稍脆

不像上次整個都是軟的



水果沙拉

我沒吃太多就分給其他人了

因為我要留胃來裝我的牛肉跟明蝦



牛肋條(是牛肋條吧?)上桌了



這次是隨機送餐

才發現原來不是男女有別阿

因為這次我就吃到比較大塊的牛肉




切面圖

這次的熟度比上次熟

所以比較沒有上次的血色

但是還是一樣好切,一樣好甜好好吃啊!



另外一塊

這次邊邊稍微焦了些

所以邊邊的部分有些硬

但是裡頭的肉質依舊柔軟




再來張切面圖吧!

吃到一半的時候

老闆又從外頭拿了兩塊牛肉來我們這桌

問說"你們有沒有誰比較會吃牛肉的?"

我們當場都被這天外來的"禮物"嚇到

但是還是不忘立刻接收"老闆的美意"

所以我們又多了兩塊牛肉,真是賺到啊!



朋友點的羊排

這次來大農莊最大的收穫就是,除了牛排外,還拍到了羊排跟豬排 XD

羊排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肉質也是透出淡淡的粉紅色

朋友說依舊有"羊"的味道

但是是好吃的,而且肉質很嫩,真的還不賴



豬排

訂餐的時候有問說是推薦豬排還是雞排

幫我們訂位的先生說"豬排啦~"

所以就選了豬排

一共有四塊

原本以為豬排的肉質會很乾

所以不是很看好

沒想到試吃一口後

發現還滿多汁的耶

一整個驚艷



吃到一半,送上明蝦啦

今天的蝦子有夠大的



光三尾就快把盤子塞滿啦

然後今天有"專人"幫我撥蝦

一整個就是ENJOY阿~

蝦肉依舊結實有彈性



飯後甜點 

跟上次一樣,是紅豆清冰

我只被允許吃上頭的紅豆

其他的就被朋友接收了

這次來大農莊,牛肉還是好好吃啊!

上餐的速度會等你吃完了才上下一道(除了烤好的明蝦以外)

服務方面也還OK

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啊!

[延伸閱讀] 台南 - 大農莊經典牛排 x 1

[延伸閱讀] 台南 - 西堤牛排x2

[延伸閱讀] 台南 - 西堤牛排(2008)

[延伸閱讀] 台北 - 沾美西餐廳

[延伸閱讀] 高雄 -
大都會酒店12F長堤西餐廳

[延伸閱讀] 台南 - 鬥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