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冬粉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電話:07-5514349
*80歲以上免費

--

自從CD和跟我推薦了冬粉王後

我一直朝思暮想,

原因無他,只因為我很愛吃冬粉

但是男友嫌鹽埕太遠

冬粉對他沒有吸引力

所以一直不帶我來

也罷,當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阿發博士"以後

我就決定拋棄男友,

自己跟阿發先來吃了



原本是打算下午約兩點左右再來

沒想到行程提前

抵達冬粉王的時候大概是中午12點多

店內早就已經坐滿了

不過幸運的我們只等了大概兩分鐘就有位置



要自己去拿點菜單點菜,然後排隊付帳,

到時後店員會送來,不必自己去領餐

不過點菜單上竟然沒有標價

還挺妙的




請記得抬頭看一下牆上的MENU吧

以免菜點到超過預算

也可以順便看到牆壁上掛的匾額

寫著"凡年滿八十歲以上長者,免費招待"





由於人實在太多,

等餐的時候可以先自行調配醬料

桌上就有豆瓣醬,黑醋之類的調味料



我只跟阿發說我要乾冬粉

其他的切盤類他決定就好

所以他就點了一份綜合切盤跟兩碗乾冬粉

這樣一個人要NT90

把我嚇到了

上圖是乾冬粉

雖說是乾冬粉,湯湯水水卻比我想像的多了許多

這樣也好,冬粉才不會結塊

上頭的兩塊肉不知是否是鴨肉

很嫩很好吃

乾冬粉的調味也很簡單

只是味道有些太鹹

而冬粉軟硬適中,Q度還在

不過若能再Q一些我會更愛

阿發則是覺得太Q了,他喜歡軟一點的口感



綜合切盤,

有腰子,豬肝,豬舌等等

腰子很脆很好吃,

熟度剛剛好,

豬舌也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嫩許多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豬肝



因為我覺得豬肝要煮的好

其實是有點難度的

豬肝很容易就會煮過頭

煮過頭的話,整個就會太老太乾

可是冬粉王的豬肝真是讓我驚喜

裡頭是淡淡的粉紅色

可是卻有熟也沒有腥味

熟度拿捏的剛剛好

真的很好吃

雖然價位真的不便宜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試試豬肝冬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