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富士達人拉麵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04號
電話:06-274222
網址:http://www.fujinoodle.com.tw/03/03.html
*無停車場,停車不方便
--
吃完了高雄好吃的京屋拉麵,

一直也想在台南找到好吃的拉麵,

剛好姐妹們要聚會,又要開始找聚餐地點,

我提議,去吃拉麵吧!

在網路上看到有好評也有負評富士達人,

決定去試試看!



由於上班的緣故,比較晚到,

剛到的時候客人還頗多的,

等我好不容易停好車,店內客人也走的差不多



富士達人的拉麵比京屋的便宜幾十元,

請注意!現在加叉燒變成要加 40元了!

我們都還以為是30元,因此還誤會店員算錯了!

原來是漲價了啊!

我們分別點了

泡菜拉麵,豚骨拉麵,九州地獄拉麵(小小辣),胡麻味曾拉麵



這是我的九州地獄小小辣拉麵,

看起來可真是一點都不辣,

食後證明,是真的不怎麼辣,我還自己加了辣粉,

看來應該要點小辣會比較好些(朋友的泡菜拉麵都比我這辣!)



豚骨拉麵,我們一致通過豚骨拉麵的湯頭最好喝,

雖然有點鹹,但是還不錯,

當然,京屋拉麵的更好喝!



胡麻味曾拉麵,看到湯上浮著一層芝麻,

試喝了一口,芝麻香很濃郁,

但是還是比不上豚骨的風味!



朋友的泡菜拉麵,

泡菜味道也很香,只是有些蓋過原本湯頭的鮮美,



(調整了顏色,所以兩張照片不同)

叉燒肉我個人覺得偏硬,瘦肉比例稍多,

不同於京屋拉麵的肥瘦各半,

富士達人的叉燒我咬的有些辛苦,

麵條很Q,煮的還不錯,

不過旁邊的蛋就鹹的不像話,

到底是鹽巴不用錢嗎?

真的狠鹹啊!

基本上,個人還是偏好京屋的拉麵,

吃完拉麵又跑去隔壁吃豆花,

真是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