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時光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號
電話:(06)2157687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2007.July
--

在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餐廳(裡面有很多熊)

所以這次小聚餐就讓我選這間嚕!

星期六就定了星期一的位置,

朋友發現網路上有人寫(週一公休)

打去問店家,店家說週一沒有公休啊!= =

虛驚一場(雖然我連備份餐廳都找好了,哈哈!)

所以下班以後,就直接去吃飯嚕!



門口,

餐廳就在我以前住的地方跟唸的學校附近,

實在是很懷念的感覺啊!

剛去的時候餐廳人不多

小小的空間,感覺還不錯,




菜單

研究了半天,我們四個分別點了



迷迭香雞腿排



藍帶豬排



起司泡菜海鮮豬排



紅麴雞腿排

吃完之後,真的想說,不推排餐啊!

因為真的太油了!!

豬排的部份是還好,但是雞腿排就...

非常的油膩!有圖為證,請繼續看吧!

迷迭香雞腿排,有點酸酸的感覺(應該不是壞掉吧?)



沙拉,其實還不錯吃

濃湯,也還OK



油膩的雞腿排

下面黃色的是吸油紙巾,已經飽和了 = =



起司蛋,朋友說好吃,可是我覺得普通,那種味道我不喜歡吧

起司泡菜海鮮豬排(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辣喔!)

紅麴雞腿排餐(也是有點酸酸的,可是味道還OK)

大家的餐都上了,我的藍帶豬排卻遲遲沒有動靜,

等了大概10~15分鐘才上,其實心裡有點不太高興(上菜速度扣分)



藍帶豬排

其實根本長的都差不多嘛!實在很難分辨,

裡面包了火腿跟起司,味道還不錯,

但是麵衣都很厚,我跟朋友都怕油膩,所以都把麵衣撥掉不吃

不過份量不少,吃到一半其實已經飽了,

附贈的白飯幾乎沒有吃,

不過朋友看著隔壁桌的火鍋直喊"早知道就點火鍋"

附餐飲料還不錯



朋友的蕃茄蜜xx <--忘記了

是很可愛的杯子!

味道應該不錯,至少沒聽到抱怨!

我的紫蘇梅茶,我很喜歡,

味道剛剛好!



飯後甜點,茶凍,

還不錯吃,小小一個!

吃完飯後就去跟招牌熊拍照啦!



店門口的熊



燈也挺美的

整體而言,若下次再來我們都不會再點排餐了

(不過也並不會有特別的慾望想再去一次)

應該會改吃火鍋吧!

不過有點糟糕的就是,

快吃完時,剛好有一隻小小強在我們旁邊的牆壁上爬阿爬

然後就被朋友打死了 = =

雖然說哪間餐飲店沒小強,

但是不要被我看到就好,被我看到,就已經被扣很多分了..Orz.

以簡餐的價位來說,時光算是便宜的,

預算比較少的可以去吃吃看嚕!

不過,排餐真的太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