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家鄉味板條
地址:雄縣美濃鎮泰安路60號
電話:07-6817888

--



話說,我跟S抱怨我很久沒有吃薑絲大腸了

(A妹妹則是抱怨說我們都偷偷去吃,沒有一次找他的,但是誰叫他很難喬 XD)

所以,為了彌補A妹妹,我們這次決定找A一起去吃

誰知道,A當天又說要跟家人去高雄玩,把我們兩個打發了

害我跟S吵一架,S說A不去吃就算了,我則是說A不去我們自己去也可以

(好吧,吵架的部分是假的,S當然是乖乖聽話的帶我去吃嚕XD)

這天中午頗熱,到美濃的時候大概已經一點中

沒想到抵達店門口的時候,裡頭只剩下一兩桌空桌

看來生意依舊很好啊!

按照慣例,S點了湯板條跟薑絲大腸

我則是點了炒粄條,S還加點了福菜跟高麗菜(不然其實我想吃水蓮的說)



我的炒粄條

搭配上荳芽菜跟韭菜一起炒,還有特製的油蔥酥

真的很香,不過也真的滿油的(都是油蔥酥的油阿)

不過一口板條配上一口薑絲大腸,真的是極品!



思念已久的薑絲大腸

酸溜勁還是很夠

不過大腸沒有之前吃的那麼入味

可能是可人太多,趕著端上桌吧

雖然如此,還是很好吃



高麗菜,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福菜(沒吃過的土包子)

不過越看越覺得是高麗菜阿

直到福菜上桌了我才恍然大悟

高麗菜是這樣整個下去煮

(那中間的菜葉不就沒洗到了?)

煮得真的很軟爛,一夾就散

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死鹹,只是還是有點油(畢竟油蔥酥是必備的阿)



福菜,乍看之下,我覺得好像韭菜

而且口感也有點像

個人比較愛水蓮那脆脆的口感

這家生意真的有夠好的

結帳時老闆娘還跟我們抱怨忙不過來XD

不過兩個人點這樣實在有點多(應該可以放棄高麗菜的)

到何時才能一人點一盤薑絲大腸自己享用呢????


[延伸閱讀] 美濃 - 家鄉味板條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