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必勝客
餐點:哈燒拼盤組合
價位:NTD519
網站:http://www.pizzahut.com.tw/

--

先前很想去吃必勝客吃到飽

(很久很久之前在台北表姐有請吃過一次,
 那時候覺得好好吃~~~)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就先點個哈燒拼盤組合吧!



很準時的在半小時之內送達




雖然我很想吃摩天輪

但是還要再加錢,想想就算了

先前吃過章魚燒,六小福還有夏威夷

所以這次不想重複,

就選了泡菜燒肉口味(其實也是別人選的,我沒意見)

餅皮則是一般的鬆厚餅皮

(但我後悔了,我應該要堅持點Cheese龍捲風餅皮的)

但總覺得韓式泡菜燒肉口味很一般,

可能我也不是很愛韓式泡菜吧,

感覺泡菜烤過以後,有些地方會比較乾,沒有脆度

不過辣味還挺帶勁的

比起來,我比較愛章魚燒的味道,

只是章魚燒口味美乃滋有點太多,

吃多了比較容易膩

至於餅皮就真的很厚實,吃個兩塊就很有飽足感



哈燒拼盤

德國芝心腸6條、薯星星1份 (約20個)、

紐奧良辣味烤雞8塊、炫風麵包條5條。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哈燒拼盤



德國芝心腸,

香腸又脆又有咬勁,

中間夾著香濃的起司,

非常夠味

墨西哥辣椒辣勁十足,

雖然辣,卻又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超好吃的!



奧良辣味烤雞

雞肉烤到香嫩多汁,

辣味不會太重,

另外的薯星星跟炫風麵包就沒有另外特別拍了

薯星星很一般,

而且有點太鬆散,沒有口感,

外層也不夠酥脆,

炫風麵包算是甜點類

中間夾著巧克力醬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樣的分量,大概四個女生,三個男生吃差不多

我吃最多的還是德國芝心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