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餅

我覺得滿簡單的

但是那時候有點白痴

可樂餅弄太大塊 =.=

而且材料弄太多 吃不完

但是我爸還是很捧場的吃完 :p

----
材料:
1. 馬鈴薯x2
2. 蝦仁
3. 蛋
4. 蝦味先一包
5. 鹽
6. 麵粉

做法:
1. 將馬鈴薯切塊煮成泥
2. 將蝦仁洗淨 挑掉蝦腸 切丁
3. 將馬鈴薯泥+蝦仁 再加一點鹽調味
4. 我那時候不想用麵包粉 就把麵包粉改成蝦味先
5. 將混合好的馬鈴薯泥作成你要的樣子 但是儘量小一點 =.=
6. 將蝦味先壓碎
7. 將馬鈴薯泥球先沾一層麵粉 再沾一層蛋汁 再沾一層蝦味先碎片
8. 用小火慢慢油炸成金黃色即可

p.s 我比較喜歡吃奶油可麗餅 但是我沒有做過 @@ 有機會會試試看低 ^^

p.s 吃的時候可以沾蕃茄醬 也可以沾塔塔醬 當零食滿不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