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博多拉麵(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11號
電話:02-8969-8288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xyz27513630-xyz89698288/archive?l=f&id=11

--

先前朋友介紹以後,

就一直想來試試熬煮到"白色"湯頭的博多拉麵

這次北上終於找到機會來嚐嚐



中午時分,店門口停滿了機車

由於沒有訂位,因此一度還擔心沒有位置要排隊



還好店內客人只有八分滿,

右手邊是開放式的廚房,

服務生帶位後送上水杯以及MENU



MENU



其實桌上就有MENU+照片,

方便對照外,也比較好選擇,

原本想選小碗的博多炸雞拉麵

但是朋友說小碗的炸雞份量也有差

所以我就又失心瘋的點了大碗的

誰知道這是錯誤的開始...




朋友點了大碗的咖哩炸雞拉麵+海帶芽,

還另外點了大陸妹以及網路上受好評的炸豆腐



大陸妹,

味道頗一般,

份量不少,吃到一半我就覺得不妙

等等的拉麵肯定吃不完!



博多炸雞拉麵(原味)

白色的濃湯頭真的很吸引我

端上的時候

服務生會貼心的在底下放上加熱的爐子

不過若你是貓舌,

或不喜歡太燙的麵與湯,

也可以告知不需要,

看到白色的湯頭,

不知道為何總是幻想著會有牛奶的香甜味

雖然明明知道是用大骨熬成的

但是腦中機制就是會自動配對阿

喝下第一口,

真的很濃郁,

喝下第二口,

怎麼覺得鹽味有些淡

喝下第三口,

噢~我膩了(膩的真快)

我總覺得鹹度不夠,

但是濃度卻特濃,整體就是不合我的胃口啊!



不過炸雞還不錯,

肉質不會柴柴的,還滿嫩的



麵也是有咬勁的口感

並不會煮的爛爛的,

但是就是那個湯頭喝不慣阿!



朋友的咖哩炸雞拉麵+海帶芽,



咖哩的湯頭我就比較能接受了

也是很濃郁,

但是鹹度夠,咖哩也很香,

所以喝起來超順口的

喝了一口就想跟朋友換



炸豆腐,

當炸豆腐送上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吃飽了

到底是誰不阻止我點大碗的

又是誰要多點那盤大陸妹呢?!

這時候心中真的有太多的疑問了.....

但是都點了,還是得吃啊!



炸豆腐還不錯,

外皮酥脆,但是裡頭的豆腐卻不會炸到乾澀

反而依舊軟嫩,

沾著附上的醬油與辣醬,真是不賴,

只是這樣的份量對我們而言還是太多了

應該要點小碗的就夠了!

可是對於原味的味道有些失望

可能先前太期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