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上格髮屋 
設計師:米魯(男生喔~不是女生)
地址:台南市東寧西路54-3號
電話:236-6907
米魯BLOG:http://www.wretch.cc/blog/cihen0928/25781947&page=4#comments
*建議一個多星期前預約比較保險

--

從台中畢業回台南後,

我一直都是找西門路曼蒂的AIKO弄頭髮

一弄就是三年的時間,

去英國前,一直到從英國回來,

也介紹了美國回台遊樂&探親的兩個表弟去給AIKO剪加染

表弟都很滿意!

期間也想說換別的設計師看看

所以就找了店長MANDY,

結果給我剪了"瀏海歪掉"的髮型後(絕對不是我要的斜瀏海)

就決定以後只"鍾情"於AIKO就好了 

誰知道,AIKO前兩年嫁去美國了....

從此之後,我又陷入不知道要找哪個設計師的窘境

這兩年我換過六七間髮廊跟設計師

不管是同事推薦,或者是自己上網搜尋

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

我通常都會先去花小錢洗頭跟剪瀏海

因為洗頭的時候可以知道這家店是不是會亂推銷

說你頭髮怎樣怎樣,要你買她們家的護髮產品

(我個人非常討厭被推銷)

剪瀏海只是因為個人比較重視瀏海

其實也可以稍微看出設計師細不細心

(我有遇過隨便大刀就剪了,之後還問我"這樣剪對不對?"= =)

以上都是堤外話,

總之,在試過六七個設計師,卻找不到一個喜歡的

萬念俱灰的情況下

只好繼續上網搜尋

剛好看到大家都很推的米魯

那時候米魯還在H2

想說,那就打電話先去預約洗髮&剪瀏海吧!

預約好過沒幾天

收到米魯的簡訊告知已經沒在H2上班了

新的店過不久會新開幕

除了希望我重新預約外,也很客氣的道歉,

所以後來我又重新預約了時間

不過這次我預約的是洗+剪,

上格在東寧路附近的那個地下道旁邊

店面不大,

我第一次去還以為只有四個坐位

後來才知道原來地下室也有位置

第一次去的時候,

還以為米魯是女的(他說很多人都這麼以為)

真是尷尬!

不過洗髮也是米魯親自洗的

也完全沒有推銷產品,

剪髮的時候米魯也很細心,讓我想起AIKO的細心~!

動作也很輕柔,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錯,

瀏海剪出來的FU也是我想要的,

而由於是開幕特價期間,

洗+剪才 NTD 300

當下就下定決心下次也要來上格找米魯!

前陣子一直很想把卷髮剪掉,然後染頭髮換個心情

所以又打電話預約了米魯

沒想到米魯大滿檔,只能預約到兩個星期以後的時間

所以建議還是早點預約吧!

剪髮當天,大概是有客人取消吧

所以接到米魯的電話詢問我是否可提早過去

抵達上格後,

就跟米魯討論我想要的髮型

我說我想要剪短到肩膀上面

米魯說不建議,他說我不適合剪太短

建議是肩膀下大概十公分

我說我想要染,

米魯也說不建議,因為他說我黑髮顏色就很好看了

所以不染比較好

(我問了兩次吧,米魯的答案都一樣)

這....是佛心來的設計師嗎?

完全不是想賺你的錢嘛!

討論以後決定長度就照米魯建議的

另外加燙水質感(直)

價格雖然比較貴(NTD2500,洗燙剪護)

但燙出來不會像離子燙太貼,

然後又可以讓頭髮不毛躁,也比較自然

由於我ㄧ開始還是很猶豫是不是要燙直

米魯還很甘心的說,

可以先幫我剪短,讓我看一下毛燥的程度再決定要不要燙

剪短後看了一下,還是決定燙直吧!

全程都是米魯親自處理

不管是洗頭,吹頭,剪頭髮,

所以感覺很不錯

燙出來真的不會太貼,

而且很柔順,感覺髮質變好了

整體而言:

1. 價格不貴,而且不會亂推銷東西

2. 全程都是米魯親自包辦

3. 很好溝通,態度親切
  米魯除了很尊重客人的意見外
  也會給予比較實際的建議,完全不會因為想賺你的錢,就照你的意思染或燙

4. 剪髮的時候動作很輕柔,整個感覺就是很細心而且很舒服

5. 剪好後也會告知之後要怎麼整理,以及注意事項

我想,我以後都會去給米魯弄頭髮吧!

因為之後剪瀏海不用錢,先預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