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鄉八老

因為我竟然沒有吃過綠豆蒜冰

跟頭又大說的時候他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但是我就是真的沒吃過咩

所以去墾丁的時候是第一次吃到

這是快到墾丁海生館的時候

學長帶我們去的

那家好像還滿有名的

但是店面的照片在小萱萱那邊

有空再跟他copy吧

綠豆算跟我想像的不太依樣

我本來以為會硬硬澀澀的

結果是軟軟綿綿的

配上挫冰還有糖水 真的很好吃

我跟頭又大只有點綠豆蒜

學長跟小萱萱點的是有加粉圓的

不過因為我不能吃冰 所以只有吃糖水跟綠豆蒜

真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