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公英街無名麵店

地址: 台南市南區公英一街48號

--

P1100195_副本.jpg

這間我先生從小吃到大的麵店

他說這家的麻醬麵是他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

我個人很愛麻醬麵

之後先生帶我來吃過一次

我也愛上了

因此從第一次吃到現在,也吃了五六年

網路上幾乎沒有人介紹過這家麵攤

(連之前台南版那100家乾麵店的文章裡頭也沒有)

因為在巷子裡,店面又小小的

基本上就是巷子裡頭一般住家的客廳那樣大小

滷味其實不便宜

然後我覺得滷味很普通,種類也少

(我本來就對麵攤的滷味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比較愛的是他的乾麵

P1100197_副本.jpg

乾麵小碗

賣相沒有很好

其實麵條是滿滿一碗

然後麵條底層是麻醬

上頭又淋上肉燥

感覺就要爆炸了

P1100198_副本.jpg 

麻醬的味道很濃

吃過台南其他家的麻醬麵

就這家的味道我覺得最濃也最香

麵條的軟硬度也煮得剛剛好 

每次來幾乎都是點乾麵

湯麵也吃過,也還不錯

但是就愛麻醬這一味

(不過後來帶同事來,他說他比較愛中華路橋下的麵攤,

所以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醬麵 無名麵攤 滷味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