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超愛吃糖醋排骨的!!

尤其是我奶奶或我爸煮的

因為超下飯的

以前是超愛爺爺煮的

但是爺爺去天堂玩了

吃不到...

不過還好我有學起來 呼~~~~

--
材料:
1. 排骨(不喜歡吃排骨的可以用五花肉代替 但是肥肉少一點比較好)
2. 地瓜粉
3. 蛋汁
4. 醬油
5. 米酒
6. 麵粉

~~~~~~~~~~~~
糖醋醬汁做法:
我們家是用 : 醋(白醋或糯米醋都可以)+蕃茄醬+水+太白粉(鉤欠效果)+糖
酸味甜味自行斟酌
但是我嬸嬸是用鳳梨罐頭的鳳梨汁+蕃茄醬 吃起來也不賴
~~~~~~~~~~~~~~~~~~~~~~

做法:
1. 將排骨洗乾淨 先用米酒+醬油+地瓜粉醃個半個小時
2. 將排骨沾蛋汁 在鋪上麵粉 (可用小刷子刷去多餘的麵粉)
3. 放入油鍋中用小火慢慢炸
4. 一邊炸一邊用筷子戳戳看 戳的下去就表示好了
5. 將炸好的排骨放到盤子裡
6. 將調好的糖醋醬汁倒入鍋中
7. 再倒入炸好的排骨番炒 等排骨均勻沾到糖醋醬後即可


p.s 肉一定要醃過 不然會沒有什麼味道
我第一次作就是忘了醃 = = 所以覺得怎麼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