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趕上螢火蟲季以外,

也趕上了油桐花季,

原本還排了要去台中縣騎腳踏車,

但是因為我們太過隨性而沒有時間,只好下次嚕!

早上大家乖乖的七點多八點就起床了

剩下春風在賴床,



我已經忘記我是訂哪一家旅館了,

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附早餐,一個人好像700還是600 (完全忘光光,哈哈!)

反正是可以電話先預約,到了再付款就對了,

而且我們前一晚玩到太晚才去check in,也是OK

早上的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菜色就還不錯,有西式有中式,



味道也不賴,



吃飽喝足以後,就該去check out,出發去苗栗啦!

一路上看到山中滿滿的白色油桐花,非常漂亮!

大家還好心的把車停在路邊讓我拍,哈哈!



一下子就到了苗栗的南庄,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桂花巷好擠阿!!!

滿滿的都是人





牆壁上都是遊客的"隨筆",有點糟糕!

桂花巷,顧名思義,裡面賣的都跟桂花有關係,

有吃的,有喝的,

桂花蜜,桂花冰,桂花餅,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桂花唷!

桂花真的好香好甜,而且我愛的綺君也是超愛桂花的,





桂花糕真的很好吃喔!



桂花水果冰,讚!幾乎人手一碗啊!



地圖



休息一下



中間點,"招牌"唷!



居高臨下

走完以後,我們已經熱到不行啦,

卻還沒看到我想要的"油桐花美景"

大家還幫忙打電話問親戚問朋友,

沒有個所以然,

後來春風決定回去剛剛經過的獅頭山,

碰碰運氣

沒想到,好運就這樣來了耶!



終於找到了這張照片,這個角度,

也看到了滿地的油桐花



拍完以後,前往水濂洞,一定要先搞笑一下的ㄚ



喜歡這樣的大自然



依舊是滿滿的油桐花



美猴王是一定要的ㄚ

去完了水濂洞,決定繞去江媽朋友說的八八坑道那邊看看,

聽說進去要錢,想說那不進去,在外面拍拍就好,



外面景色,

不過誰知道,拍完要打到回府的時候,

江媽就說他因為都沒東西,所以頭暈目眩,

我們當下決定就進去八八坑道裡面吃東西,

沒想到還真的來對了耶



裡面超多油桐花樹,拍都拍不完,

門票每人NTD150,可抵消費餐點,

網址: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13398&ctNode=1126&mp=102



我們點了還滿好吃的雞腿飯



飯平均分成四等份



吃飽後



餐廳後面有種很多油桐花樹,



灑落在葉子上,很有感覺



一大片唷!


不過蚊子超級多,

穿裙子的是笨蛋!



礦坑



可以進去參觀耶!



外面的水池

到處都可以拍照唷!

是個很讚的地方!



入口處

真是感謝江媽帶我們進來啊!(笑)

總之是個還不錯玩的地方呢!

可是防蚊真的要注意就是嚕!

離開時差不多三四點,

原本還想去東豐騎腳踏車,

就改下次嚕!

直接打到回府!回春風家!

我再跟汎搭火車回台南

結束了這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