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還是要別人載我們去Disney玩ㄉ..

後來因為我們覺得自己去比較能控制時間..

而且那ㄍ旅行社ㄉ人態度很不好...

雖然說給他們載去可以省下6塊ㄉ停車費..

可是我們想想~~還是自己去玩ㄉ比較盡興..

我們今天去ㄉ部份是叫Epcot..

Epcot前半部是玩ㄉ..後半部是介紹八ㄍ國家ㄉ文化..

不過Epcot真ㄉ滿無聊ㄉ..比較適合老人跟小朋友去...

因為沒有什麼刺激ㄉ....遊戲都是慢慢ㄉ....慢到會睡著..

我們幾ㄍ還真ㄉ看一ㄍshow看到睡著....

要走ㄌ還不知道...還是Judy把我們叫醒才知道...

真ㄉ滿丟臉ㄉ...=.=...

就看到四顆頭靠在椅子上睡覺.....

坐我們後面ㄉ一定想說"這幾ㄍ小鬼不知道在幹麻.."

全Epcot裡只有一ㄍ"Test Truck"比較好玩..

這ㄍ就是讓你感受賽車ㄉ高速快感...

這ㄍ就真ㄉ滿很玩ㄉ.....

後來我們就又逛ㄌ逛...逛到後半部時還跟小松鼠還有高菲照相..

可惡ㄉ高菲..因為我們都有戴帽子..所以高菲就故意把我跟Judy

ㄉ帽子弄掉...><~~~

可是小松鼠真ㄉ滿可愛ㄉ就是ㄌ.....

我就跟Judy開始討論很想要把他們穿ㄉ衣服脫掉..

看看他們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後來想想還是算ㄌ..因為若是長ㄉ很醜ㄉ話..那會破壞我對他們ㄉ印象..

我不能讓這種美好ㄉ感覺被破壞...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相信穿高菲裝ㄉ是一定是一ㄍ帥哥....

後來Epcot真ㄉ是太無聊ㄌ....

我們下午時就跑回Macigal去看遊行跟煙火...

以彌補前天沒看到ㄉ損失...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我們順利ㄉ看到ㄌ遊行跟煙火..

真ㄉ是太棒ㄌ.....好可惜我們沒有帶V8去....

因為真ㄉ是好好看..><~~~

我們還照ㄌ很多相.......^^.... 只是後來洗出來沒有一張能看..=.=..

因為全都模糊掉ㄌ....最後還得用抽籤ㄉ方式才把照片送出去..

因為都沒有人要...我們還拍ㄌ18張...真ㄉ是浪費底片..=.=.

看完遊行後~~我們就跑去買東西~~

因為前天本來要買ㄉ..後來因為下雨..所以只好先回去..

今天可不一樣ㄌ..沒有下雨....

看完ㄌ遊行~煙火後~我們就跑去買好多東西...一次買ㄍ夠..

雖然那時我腳走到都起水泡ㄌ..

可是我還是跛腳ㄉ走去狂買...直到他們受不了ㄌ..才拉著我離開..

我們還在一家商店裡遇到一ㄍ東方臉ㄉ帥哥....

汎還被他煞到快喘不過氣來....

可惜他不會講中文~只會講廣東話....

可是他有對我們笑 ....就很滿足ㄌ ....

因為我們ㄉ車停在Epcot...所以我們必須從Migical坐MRT回Epcot..

因為真ㄉ是太晚ㄌ..disney晚上10點關..我們到Epcot時已經11點ㄌ..

所以整車只有我們四ㄍ...@@...

只有我們四ㄍ就算ㄌ..我們還提著大包小包ㄉ...

一看就知道剛大採購回來....@@..

到ㄌEpcot時~~車長還跟我們說"take care.."

因為整ㄍ遊樂區都沒人ㄌ....整ㄍ停車場看過去...

只剩幾輛車跟我們ㄉ而已...^^"""....

因為後來我腳真ㄉ痛到受不了ㄌ...

就乾脆脫ㄌ鞋走路....^^

可是這種感覺很好....好像整ㄍ遊樂場都是你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