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開車到吉隆坡..就已經中午ㄌ

下午要去雙威樂園玩..

到了雙威樂園 由於昨天已經玩水玩的很類ㄌ

所以就不玩水 只玩路上的設施

可是 誰知道路上的設施也會全身弄濕

可是比起劍湖山..雙威樂園真的滿無聊ㄉ

我們跑去做飛天摩毯時..

看那個樣子應該不會像海盜船一樣搖的很厲害

表姐就跟我講"一定部會很恐怖"

我就說"應該吧..不要到時候又畫面一轉 ..."

我表姐就說"部會啦 除非他轉的很快..."

............

畫面一轉........

他轉的真是有夠給他快的...

而且離心力太大了...差點要飛出去..

當停到半空中時 我就跟我表姐說"你不是說不會很恐怖嗎..><"

後來我還看到一ㄍ好可愛ㄉ小朋友 印度人

真ㄉ好可愛 還一直流口水

我就跟他媽媽說我想跟他照相

他媽媽就說好 然後就把他抱給我

好軟喔!! 好像紅燒蹄旁...好好吃ㄉ感覺...><~

真想生一ㄍ....@@...

後來遊樂場玩完ㄌ...就跑去逛mall

還買ㄌ一些東西...給你ㄉ禮物..

可是馬國真ㄉ沒啥東西好買ㄉ...

就只有隨便買ㄌ買...

然後又去喝ㄌ杯露天ㄉ咖啡..還吃ㄌ一點小點心..

然後再那ㄍ百貨公司時...

姑爹看到ㄌ一件洋裝 還說要買ㄍ我..

不管多少錢..-.-..

我看ㄌ一下..邀受..一千多馬幣ㄟ...等於台幣一萬多..

他還說沒關係...我可不敢要...

太貴ㄌ 買ㄌ會遭天譴...

想說叫他折現給我就好ㄌ...

後來也沒買...

就往馬國最高級ㄉ餐廳出發..

可是我絕ㄉ她們最高級ㄉ餐廳也沒有多高級

倒是有很多家庭小精靈跑來跑去ㄉ

幫我們端盤子 可是東西部會很好吃...

我吃ㄌ很多沙嗲..吃到都快吐ㄌ...

不過沙爹還滿好吃ㄉ就是ㄌ...

後來到ㄌ馬國最高級ㄉ飯店--金馬皇宮

飯店事真ㄉ很大啦

可是也部會絕ㄉ真ㄉ很高級

可是那間是用來招待元首ㄉ 也有看到很多照片...

感覺是真ㄉ還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第二天住的房間..

因為房間比較亮...:p

我還在浴室泡三溫暖...

結果泡完後..全身沒力...

是滿舒服ㄉ 可是就是沒力

我也不知道為啥...@@..

後來泡ㄌ杯紅茶 又休息ㄌ一下..

就好多ㄌ..

然後就跟表姊出去逛ㄌ逛...

月色很亮...可是可能因為太晚ㄌ吧

所以都沒啥人..

就有點陰森森ㄉ

我們還跑去聽別人彈鋼琴...

我還穿著Hello Kittyㄉ拖鞋到處亂跑..

上衣是我高中ㄉ紀念服...

就在六星級ㄉ飯店亂跑..

真是愜意阿.......:p

今天晚上 就這樣過ㄌ...

明天就要回台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