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

第一次睡車站 還是外面

就是獻給了King's Cross

雖然最近他招受到恐怖攻擊

不過還好我已經在車站睡過了

也算是個紀念吧

搭飛機回到英國

已經九點多

然後入關的人超級多

等到入關 又發現找不到我們的行李

等到要去搭車 已經12點左右

又看到告示 說最後一班到King's Cross的火車已經在11:59開走

晴天霹靂

後來改搭Coach

結果票價就要10鎊

有點想昏倒

本來訂了房間

但是旅館說要一點以前Check in

我們到市中心也已經兩點半了

所幸想說那就不要睡了

第一班火車是早上六點

我們就想撘第一班火車回Sheffield

本來如意算盤是

到車站睡覺

誰知道

車站也要早上五點才開門

我們大概三點就到了King's Cross

被關在車站外面

沒有旅館 也不想花錢

只好地上舖一舖

行李堆一堆

打牌吧

打了一下 又拍照玩了一下

本來想說就這樣到五點吧

誰知道

竟然被清潔工人趕 >"<

莊小嫣說

新來的就是比較可憐

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 已經有一對老夫婦睡在門口了

但是清潔工竟然沒有趕她們 >"<

結果我們就走走走

走到一家網咖上網

真的是有點可怕

因為整個網咖都是男的

有點詭異

但是還好後來沒有事情@@

後來到了五點

我們又回到車站去買車票

害我又多花了34鎊買車票

但是一心只想快點回家

所以就刷了

在車上 我真的是睡死了

但是後來能平安回到家真好

而且回到Sheffield

我們還先跑去學校拿成績

然後我又拖著行李走回家

洗完澡 其實已經累到不想睡了

但是還是得睡

我現在想想

真的是滿危險的

兩個女生

睡在車站

還好英國的治安沒有那麼可怕

要是在西班牙還是法國

早就不知道怎麼了吧

還好 這樣的經驗告訴我

以後飛機不要訂太晚的 ~"~

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滿好玩的啦

但是也真的很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