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很晚的飛機

白天起床Check out之後

我們就跑去集中營

聽說Munich的集中營是德國的第一個集中營

所以就跑去看看

但是一到那邊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超不舒服的

而且看到一堆可怕的照片

真的覺得很難過

其中印象最深的

就是有一個處罰室

裡面都是一間一間的小隔間

那一整排真的超級陰涼的

有點可怕...

會讓我想到台灣那種鬼影追追追之類的感應節目 ~"~

去完了集中營 我們就回Munich吃飯

那家餐廳還不錯

沒有很貴 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份量也很多

裡面有一個老老服務生

我一直覺的他有喝醉

因為他滿搞笑的

我們就要點菜之類的

因為我習慣在手上寫一些怕忘記的事情

結果他就抓起我的手

東看西看

我就說 那只是筆記啦

他就笑一笑

莊小嫣很想跟他拍照

但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都沒有機會

真是可惜

後來又跟莊小嫣在Munich到處亂晃

因為我們Munich都沒有好好逛逛

所以想說要逛一下

但是結果還不是跑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哈哈

結果我買了一條項鍊給我表姊

一雙柏肯給Toyota

但是我不知道他穿幾號

在特價的又只有到41號

所以我就拿了41號

結果結果

他竟然跟我說他得穿44號 >"<

後來想到

我跟阿發說我在德國的時候

他叫我幫他買柏肯鞋

我說"柏肯?! 我沒有聽過柏肯 我只有聽過豬腳而已"

然後他就說那不用了

結果 我還是買了一雙鞋子

今天(09/07)Toyota跟我說

他跟阿發去買鞋子

結果他問阿發穿幾號

阿發說不知道

結果鞋子一看

41號

我就說

這就是天意阿 >"<

Toyota說阿發在念我

說要我幫他帶我說沒聽過

結果竟然幫Toyota買一雙

到底誰是誰國小同學勒

雞哩瓜拉唸一堆

後 就是因為是國小同學 所以還那麼不認識我 真是的...

不過莊小嫣買了五雙

所以他還是大贏家

後來買完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機場了

本以為回到英國是一件很期待的事情

誰知道竟然變成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